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做人要有信心,身体照顾好好

前天,我学校的辅导老师 拿给我一张粉红色的信封传递给我,是一张新年贺卡
还未打开贺卡里面所写的内容时,我原本以为是老师亲自送这张卡片给我滴~

“老师,真不好意思。我没送您一张贺年卡片,却是您送给我”
“你打开看看才说”
........orz...






翻开卡片时 ,我第一眼看到的却是卡片上一堆大大圆圆宽宽的字体。
我顿时愣了一下。也霎时内知道卡片是老师的儿子,建斌送给我的。






老师说,他花了很长的时间在卡片上写这几个字给我,而且写得很辛苦。
5岁,对我来说并不会写这样多笔画的生字,一撇一捺一横一竖都不简单。
老师还告诉我说因为我的华文名(佩璇)的笔画很多,由其实璇,一个单字已有15个笔画,
位子肯定不够他写,所以写了我的英文名---peiyen 姐姐.....XD




“做人要有信心,身体照顾好好”
这话..........我相信建斌知道我是一个常常对自己没有信心的姐姐,所以告诉我这样。>______< 嗯,佩璇姐姐知道了:)




建斌,一位很懂事的小孩,而且人见人爱(每个人看见他就想捏一把他的脸蛋儿)XD


我还blog过他们母子呢-----






我觉得很汗颜,一个5岁小孩能写一张祝福卡片给我,而我却没想过送任何一张祝福卡片给身边的朋友....我们又何尝不是?
常常见面的好朋友或许会送你一张祝福卡片,那普通朋友呢?
随着时间的流逝,人情的冷暖,使许许多多的人变得麻木不仁,身边关切和在乎我们的朋友是越来越少,一张卡片的分量也许比一声久久的问候来的重吧.......



今天,你给朋友一张浓情厚意的祝福卡了没? XD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已经寄出去了呢...

Janelle 说...

这小孩很有心哦!

PeiQi Teh 说...

对阿`
自信一点哦~

PB. Lim 说...

要有自信啦!孺子可教也

HansonLi 说...

那小孩很可爱
也很有心

你要自信一点哦

美凌のsimple life~ 说...

这小孩真的很用心和诚意~若是我的话可能当场感动到不知要说什麽了~

十六 Keaton 说...

很有心思的一封賀卡
讓人覺得好感動

Chi Leong 说...

相信自己吧
你可以的

Linus 说...

我相信你已经做到了!
是不是?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