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明天,开学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要开学了。
前几个月才说假期,现在却要收拾心情继续学校的生活了....时间真的不留人呐~ (* ̄△ ̄*)

转眼间,姐姐在大学的生活也快一年了
转眼间,弟弟也3岁了,即将去幼稚园读书
转眼间,爸爸妈妈的年龄一天比一天老了,白发一天比一天多了
转眼间,我也升上高二,需要面对SPM
转眼间..............................我的生日即将到来 ≧▽≦




今天早上我们带着弟弟去家附近的幼稚园报到,让他开始学习。
我们时常告诉弟弟读书是多么好玩的事、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可以玩跷跷板、可以做手工.....
结果弟弟对着上学的心情是充满着好奇及期待的。





因为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浅深蓝校服,导致于今天报到时想不断穿着他的校服,却不肯把衣给脱下..弄得我们得使出各种说服的话。( ̄ε(# ̄)
我想,第一次穿校服的他应该很好奇。因为他的姐姐都有穿校服,他也想拥有



弟弟的头发已经近半年没修剪了,原因是头发长得太慢又太少,而且他的发质很柔
刚刚带他去给印度人修剪旁边的头发 (会比较便宜)XD
他是乖乖坐在木板凳上让理发师剃,因为这样痒痒的让他很舒服o(# ̄▽ ̄)==
剪了头发,他的look有点傻傻的 :P



明天弟弟开始上他的第一堂课了,我希望他不要每天黏着妈咪,乖乖听老师的话,认识多多字词,会和我们分享他的学校生活.................
听说他的幼稚园有玩具车可以玩, 我想弟弟可能会在幼稚园里不听课不乖而疯狂缠着玩具车..
(因为弟弟最爱玩车子)

你看,他是整天黏着车的(偷拍)

我希望他最好不要再这样下去... 惨~






好吧,在这里祝大家还在求学的朋友们学业猛进,上学愉快!! (我也是)
祝已工作的你们一帆风顺,发大财,万事如意!!! (  ̄ ▽ ̄)o╭╯☆#




晚安~^^
明天得早起身去上学,穿回我约2个月没穿的白衣蓝裙上课咯

11 条评论:

HansonLi 说...

spm加油哦
拼呀!!
我支持你

十六 Keaton 说...

你的弟弟好可愛
spm要考好來哦!
加油!

May May 说...

gud night^^
你的弟弟很可爱!
开学快乐!

Akira 思胜 说...

在新的一年里, 你要多多加油哦!!!

Aris Min 说...

幼稚园也开始开课了呢~
你弟弟那么精灵~

一定没问题的啦~

小陈 说...

我喜欢你弟弟剪头发那张照片
那个表情好可爱

Janelle 说...

呵呵。。接下来你们就会一直听到弟弟说“老师说。。。老师说。。”

要好好享受你的高二哦!开学快乐!

PeiQi Teh 说...

祝你我都开学快乐!`

匿名 说...

璇~
你的弟弟真的超CUTE!!!和姐姐蛮像脸的呢,尤其是那对眼睛。

你你你
剪了头发!!
不过新造型真的很好看,美女wee wee~

开学愉快
我羡慕又嫉妒你!!!XD

Chylin 说...

开学咯!

话说,我朋友还特地集体回学校吃早餐。
哈哈 ~感受气氛!
不过我没去 ~

很多小孩子刚开始会很期待,可是接下来。。
就哭着不要上学了。

你的弟弟样子很精灵!前面头发平平很可爱。哈哈哈。

其实我在这里沉了有一段时间了,终于浮上来啦。^^

~珊姑娘~ 说...

啊!!!弟弟好可爱!!!!!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