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都是搞创意嘛~





今天早上40个学生跟着校的巴士到sunway著名的美术学院--The One Academy

之前去过了好几次,曾经为了去参加画画比赛还独自大老远的搭巴士去参赛,真不怕死~ >_________<

The One 位于pyramid的旁边(左)
这所学院的规模很大,设备齐全,学生的作品更是一鸣惊人啊
而且在那里读的人应该会很快吃得胖胖的,因为楼下有很多餐厅吃 XD

到了那里,负责人带我们到处走走认识那里的环境,看看那些学生的作品我们学校的辅导老师和她的宝贝儿子,健斌
他们母子都很像吧?哈哈....*\( ^ v ^ )/*


接下来给我们一些讲座关于advertising design, illustration, interior design, multimedia design 和digital animation
之后让我们玩5个creative 的游戏,都是需靠脑力的。
我的头脑已经打结了,已搅尽脑汁了,但好几个都找不到答案。
知道答案后又被炸到,其实是很容易的。

前几个游戏是比较容易的,但以下这个真的是高难度
来,让你们动一动脑精。
一张这样两条长方形的纸只需要剪一刀,就会变成以下的形状
看好哦,是一刀咯..(答案会让你破眼镜 XD)
想一想吧
接下来最后一个游戏就是褶成一个乌鸦的嘴形
然后要怎样彩,怎样画就有自己发挥了,但这是最后的比赛了
我没有带彩色笔,只有marker pen, 就乱涂一场(O^~^O)
但到最后我竟然得到第一名?不可思议吧?(︿︿)/
获得一个限量的锁匙圈。


开起来里面是小男孩小女孩的小内裤裤。~~~

健斌也画得很不错啊,年龄小小就有艺术天分了。


创意万岁!

*有去的,别说出答案先~(︿︿)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嗯,那一题真的是考倒我了...
呵呵...我真的是被他们的作品吸引了,
很想去读哦>.< 不过很贵!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是咯
我的理想学院就是那里咯..

ⓉⒾⒻⒻⒶⓃⓎ 说...

哇,原来你们有这么多人去啊...^^
不过,老实说,画画我是还okok的啦,
但我对它没什么兴趣咯...
你对这方面很好,加油咯! ^^

匿名 说...

哇,慧你那么夜了还不睡哦,
呵呵,小心熊猫眼哦!

我之前也有想过要到那边上课的,
不过后来听说要有很大的压力,
看来我是很难克服的,
听说每一年都必须自己做自己的作品吧!
这就是我害怕的地方,呵呵

十六 Keaton 说...

我的頭腦很差
真的想不出哦~~~

bearlim 说...

The one..我曾经想进的学院~XD
那个问题,是不是就剪一下,另一小段就掉下去,然后变成那样?: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