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我的天空今天真的很灰....很暗...



又是我们家庭的事。
如果你有看之前我post的这篇,你就会知道我亲戚, “她”是怎样的为人
妈咪最近都在为钱的事唉声叹气...当然不是因为新年要买新衣的钱烦恼,
而是“她”再次叫妈咪拿出2、3千块出来还债....我问妈咪到底是什么事突然间要拿出那么多钱..

妈咪到死都不告诉我这样,因为每当我知道一些关于“她”对我们不利的事情后,我就会主动去向老爸投诉,然后老爸就会向公公婆婆报告,之后就传到“她”的耳朵,最后叫妈咪去她的家给她教训!
对,是用没有礼貌的语气来骂! 骂到妈咪狗血淋头, 甚至骂到邻居上下都听到....
妈的~她倒不如在家里装上几个播音器散播让全世界知道!






我怎样问,妈咪都不说。 最后姐姐才告诉我....
原来, "她"自己和高利贷借了大笔钱, 那么久了..利息也自然涨。
她竟然要妈咪还她所有的债!! 天啊~这是天理吗?
妈咪有5个孩子要供养的啊, 而她只有3个孩子...怎样说都好,自己借的债当然是自己还啦!~干嘛叫我们还?? 我真的受不了.....我真想去告她欺负人权!!!!

说来说去还是妈咪自己笨啦(气话)干嘛时常乖乖听她的话, 她讲什么就听,讲什么就去做。
弄得妈咪自己一个头两个大~
我每次再三告诉妈咪别相信她这只狐狸的话,狡猾到~ 现在亲戚们最看好她了...
我们家在亲戚们的眼里根本就是一粒沙都不如...她的目的是想赶走我们离开这个家庭。
这家庭,还能继续吗?
我不知道....



只好常常一个人躲起来哭,忍着 .....这是唯一能让我自己平静的方法了
我不知道该怎样帮妈咪解决问题了,每次讲后都会和妈咪争吵。
一次解决后还有下次、再下次、再再再下次.......我很累~ :(


~*~*~*~*~*~*~*~*~*~*~*~*~*~
今天快到家的路途中,发现车桥怎么那么多车,而且车行走得缓慢不堪。
原来半小时之前发生了一场严重的车祸, 导致2个骑着摩托车的人当场毙命
当时车经过的时候他们的尸体已经被黑布盖着了,只见陆地沾满了鲜血和汽车的碎片,
看了恶心不已....



所以,请大家好好驾驶哦~ 以免造成悲剧

1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的心情也是不要那么灰了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说不定你妈妈有什么说不出的苦衷啊...
给你妈妈点时间嘛.. 别责备妈妈了哦...
要帮忙的话, 就多点跟你妈妈讲话吧, 可以为你妈妈舒解坏心情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对呀!
这样哪有天理啊?

别太伤心了~

Jiaxin 说...

开心点嘛。。。

7号街隐士 说...

徒弟。别难过。
人生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整理自己的心情,准备未来的重要事物^^

singing maniac 说...

怎么会有那么恶劣的人啊?真是的!我相信最后她终究得为自己的过错负责任!你就不要那么生气了!

JackyHong 说...

你妈妈是大人了
怎么说也有自己的经验
就相信她又解决的办法吧
如果真的很担心她
就多给她支持
或者好好和他谈
怎么说你们都是一家人嘛
虽然说你还小拉
可是我觉得思想成熟根本不是问题的
加油

HansonLi 说...

天呀
竟然有这样的人
可恶
尝试和你妈妈好好再谈
无论如何都不要伤和气
支持你妈妈哦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妈咪是怕伯母威胁她而已...谢谢哦

❤oms❤Ψ :
哦,是咯。。好的

嘉欣 Jiaxin:
哈哈,看到你留言就开心了:)


独侠令狐冲 :
哦,好吧。。。谢谢师父

Qmiao_miao:
她不会改变的...很久以前就这样了。
我也希望她能...好吧,谢谢

DevilMayHurt:
我最了解妈咪了....哦,好吧..
谢谢

HansonLi:
就是说咯....我时常都和妈咪好好谈了,但是没用.... =.=
我不能怎样...好的...谢谢

匿名 说...

会不会是你的母亲以前欠了她一笔人情债,所以现在必须处处帮助她?要小心你的妈妈会成为你亲戚借大耳窿的担保人啊,不然手尾就长。

无论如何,雨过会天晴,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心中常存善念,遇事逢凶化吉。

祝:心怡!

Pik Ling 说...

你那个亲戚也太衰了吧?怎么可以这样威胁人呢.
你不要不开心了,你妈妈一定会好好处理这事的,毕竟她已经是成年人了.

Janelle 说...

遇到这种人最气的了!
所有的事情,都得看你妈咪什么时候醒过来了。。

我家以前也发生过了类似的事情。哥哥替外家还了整白千的大耳窿债,结果现在人家翻脸不认人,还要断绝关系呢!

Charmaine~♥ 说...

你爸爸呢?她没什么行动吗?我不想心没人看得出她真正的性格,应该只是美髯干出来告发她罢了。

匿名 说...

说真的,看了你在布落格所写的都会在心头上燃烧起怒火。‘她'真的太可恶了!!!!!!!

但是,你也别让她影响你的心情了。多多听些音乐吧,放松自己。另外,也多多给你妈妈精神上的支持,
若还是这样,只好顺其直然了。

虽然如此,你还是开心点吧。因为,每个灾难的发生就是好事即将出现的征兆。开心点吧!

p/s:事情都会雨过天晴的。

爱的主(璇)律 说...

外星人:
我妈妈从来没欠过她什么... 是我的妈妈怕她,因为她真的很凶,随时会把妈妈弄得遍体鳞伤。
我也希望如此, 谢谢:)

PikuLingu:
但是钱拿不出:(

janelle_l:
妈咪最怕她了,因为时常威胁妈咪,但是都是谎话!!

哇,害了那么多钱还不认人哦...真过分,..


ChLoE~♥ :
嗯,人家认为她是好的,而妈咪是坏的。
因为她很厉害“po" 亲戚,我妈咪不会,她会煮好吃的菜收买大家,我妈咪不会,她会说谎骗大家, 我妈咪不会。。很多事情她都敢做出来...

tsubahsa :
哈哈,这种人我也无话可说....
好的,谢谢:)

烂苹果~乐 说...

喂..笨蛋..
我叫你不要不开心你还是有点不开心的吧..
你的家事虽然我管不了也帮不了什么..
但是..
我会努力帮你祈祷让那"可爱"的阿姨快快在你们面前消失..
这种人啊..
拿去枪毙好了啦..(小孩子别学)
希望有天你的亲戚们会发现她的真面目吧!
到时记得CALL我..
我们一起拿扫把"扫"她走!
好吗?
哈哈..
要开心哦..





乐~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