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一年见面你一次,2009却见你3次(・▽・。) 怪标题XD

进入了2009年,开学后原本打算不想参加那么多校外的比赛,
但是不参加心里又痒痒的,
心想,中5是我在学校生活的最后一年, 我不想带着许多遗憾离开我的中学生涯。




今年学校的老师找我参加校外的挥春比赛,
我想,我这个学书法不到半年的家伙根本没资格参赛(前3年),只不过在学校会写书法的人实在太少了。
老实说,我的书法写得一点都不好看。没有技巧、没有耐性、再说字体也不端正。
我去参赛只不过浪费红纸和墨汁而已。>__________< 在一月份里,我总共参加了3次挥春比赛。

第一项
为了拿经验,我去参加了雪州的挥春比赛,也是我参加过最大型的比赛。比赛人数一鸣惊人。

1月16日。
我根本没想到当天的比赛人数竟然超过700多人(小学和中学)
比赛的地点是在一所超级市场,我所在的位置是第三楼(最高一楼)
可以想像看最低楼都挤满了小学同学,第二楼及第三楼整条'街"算是我们独霸了。不过,当天还早,商品店未营业。



这张写得很丑,金字写到有点cacat 。

我们有点被炸倒,高中组只写5个字。而且红纸剪得那么大张。
春联不是14个字的咩!?



这是我们学校派出来参赛者,里面其中几个都很holiao...但是都没得奖,大部分都是来自其他县得奖。学校全军覆没....(≧ω≦)
“一山还有一山高”呀~



第二项
这是我第三年参加的比赛,它没有像雪州那样多学校参加。
去年侥幸得了佳作奖,至少为学校赢了一项奖项。
由于这张写得..............很没有条理。


1月21日。
有没有发现14个字里面写错了3个字?
———这春联我都是写繁体字的,但是“恋”字写简体
———风雪迎春碟恋花里头的“迎”多了一撇(︶︿︶)=凸
———“雪”字上边的笔画写错了.....ORZ.....


我的天~比赛时间结束后,呈交这春联时有位评审告诉我写错字,
但是我那里还有其余的时间再写多一张啊?( ̄∞ ̄) 我很猪...

没办法之下我呈交另外一张(比较潦草)的春联.....但我已知道我不可能获奖(┬_┬)
因为那张也有写错一个字。

评审要的条件是不可写错字!



第三项
1月24日
昨天是学校的挥春比赛,而且每年的迎春活动都会积极参与XD
这张写得也不好看.....一点也不正!

winson ,每次都写隶书,上次参加县的比赛他也有得奖:)
对我来说,会写书法的男生都很有耐性.....而且都是乖乖的XD

不过成绩还未出炉....

今天是农历二九,我的华人生日^^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昨天学校的迎春活动————待续.....

6 条评论:

PB. Lim 说...

第一名!
第一名!
第一名!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真的很厉害啊!!!
连挥春都能写到这么棒哦!!!

新年快乐哦!!! 心想事成哦!! ^_^

HansonLi 说...

wheeeeee
很美的字了
真的很美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偷偷告诉你:
我的书法作业拿过c-
哇咔咔咔咔~~~ xD

Chi Leong 说...

我的书法是拿来避邪的
哈哈
新年快乐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谢谢上面5个帅哥的夸奖:)
其实,我写得一点也不好看
呵呵~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