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善忘


装疯卖傻的我

最近非常善忘,老师常常交待的东西都无法完成

我真该死~!不知道我这个缺点何时才能改掉.....

well, 我会常常把笔记本带在身上,以免漏掉这个那个 :P

看来需要喝多点鸡精XD 。
要不然再这样下去老师所教的知识我都无法吸收了...ORZ .


这个星期五将代表学校参加雪隆的挥春比赛,希望不会写得很丑 >________<


10 条评论:

PB. Lim 说...

代表学校的人都已经很厉害了!怎么会丑呢?

就等着你拿奖回来在这边炫耀了!嘻嘻

HansonLi 说...

能代表还会丑??
不可能吧
快快拿个奖回来

Chi Leong 说...

记得要拿冠军哦
对自己要有信心
如果要说到丑的话
排队都还没轮到你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天啊﹐可以揮一張給我嗎﹖﹖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如果我们忘记带geografi节的书
我老师就会要我们把书包放在头顶上!
变态的 >.<

Akira 思胜 说...

最好是能养成记录在记事本里的习惯哦...

Ann c. 说...

要不用毛笔练习挥春写在笔记本子里?
呵呵!

Anyway!
加油咯!^^

PeiQi Teh 说...

haha~
我也是很健忘的!`
老师曾叫我‘糊涂班长'><'''~hehe

Charmaine~♥ 说...

我也是常常忘记东西哦。。所以准备了一本笔记本,哈哈。

LAURENCE 说...

哈哈~
比赛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