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新年新气象

上次圣诞节的banner 直到昨天我才抽出空闲的时间更换新的,原来我一直还想逗留在圣诞节XD
不过主题当然是新年啦~

图中的金牛、财神爷、纸花都是我在学校参加的贺卡制作比赛的" 样子"
那只立体的财神爷我在学校共花了3节才把它完成,可见不容易制作呢 :P
最后,恭祝大家有个愉快的牛年~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一切顺利
出入平安
身体健康
还在求学的祝你们学业猛进
快乐everyday~
不管你们,看了这篇财运就会马上降临于你XD
好吧,今天是除夕夜,要去吃团圆饭咯 :) (我又可以再听见炮竹响了)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这里已经听到炮竹响了呢!
嘻嘻...


新年快乐哦!!!

PeiQi Teh 说...

haha!~
新年快乐哦~

对阿~
我喜欢鞭炮`

HansonLi 说...

你的手工也很好咧
你真是文武双全呀
呵呵
新年快乐~

Chi Leong 说...

新年快乐

7号街隐士 说...

嘻嘻!

师父祝徒弟新年快乐!
玩得开心点哦!^^

歪歪 aka Kay 说...

在市中心很難聽到炮竹聲,
所以我對這種聲音會有恐懼~

新年快樂^^

匿名 说...

Happy CNY!! ^^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在這裡祝福你新年快樂!!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祝福你哦!!! ^^

Alice Chong 说...

新年快乐!!!

bearlim 说...

新年快乐!:)

爱的主(璇)律 说...

谢谢你们~~~祝你们一切顺利:P
万象更新
happy 牛year1:)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