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发现新鲜的事

今天无意中发现了msn 的设计更改了。
害我开启时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了,改得那么突然
还蛮新鲜1下XD






打开windows 时,上面有很多美丽的图片让你选择,每天可以换不同的设计和颜色
看起来新鲜多咯^^



而且,我还发现了在conversation那里原本自己和对方的图片在右边的,却改成左边。
背景也很美吧?:)

不信就看看你们的是不是大家也一样呢?XD
------*--------*---------*---------*----------*
今天大胆带手机去学校,为了方便放学联络妈咪
没去注意手机该收藏那里,就随随便便藏在书包外面设有的小格子。
结果...........结果......................结果.....




~~~~ (>﹏<)我怎么那么糊涂??手机的镜片竟然裂了!Cε(┬_┬)3
因为我把钉书器、镜子、小玻璃瓶的风油都放在一起,结果在我上课时一不小心把它们给压了下去。却忘了手机都归类在一堆~囧rz

而且这手机是我的宝贝,又是touch screen 的叻~现在要touch,没门儿!...只好使用键盘+﹏+不过其余的功能没事。
我绝对不可以让爸妈知道,这手机还没满1岁就被我折磨成这样子...
要不然一定被骂得狗血淋头~到时肯定必死无疑。
怎么办 ?T.T haizz.....真后悔!~
我可怜的手机~ 如果你是made in Malaysia的,妈咪一定把你恢复原来的样子,
但你是made in China 的,我却不能把你送回祖国修理,机票很贵.....XP

13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下次別那麼粗心了噢~~

可以修理的嗎﹖本地不能噢﹖

PB. Lim 说...

有的换THEME啊?哪里换。我找不到哦!

PB. Lim 说...

我也有一架中国机,也是touch screen的,touch touch下,不能了。。。我只是把它当作Portable TV而已

Akira 思胜 说...

下次要小心啊, 不要那么随便放了呢...

7号街隐士 说...

师父现在才知道有这样的Theme
会去查看

Chi Leong 说...

哈哈
我很早就用这种了
应该是前两个月那样就用了

HansonLi 说...

那是去年的newest msn version
呵呵
很早知道了

china的不是很便宜吗
下次要小心啊

莹珍 说...

中国货都不耐用的啊...下次买有品牌的好了~~

Janelle 说...

这么容易就碎了哦。。改次要小心哦!

Ann c. 说...

哎哟!
痛!!!

可以去问问看可能可以换screen?
下次小心咯!T.T

爱的主(璇)律 说...

蜜蜂王子:
哦,知道了...我不知道能不能修理,不过大多数中国机坏了就不能修理了

vincesepten:
哦,我最后才知道,原来姐姐download新的version,新的才有的XD

哦,原来....烂货!!不过真的好心疼~


Akira 思胜:
对咯,知道了,谢谢:)

独侠令狐冲:
哈哈,我原本都不知道,其实是姐姐download新的version =.=


That My Goal:
喂,配合一下叻:(
哈哈,你们不讲我还不知道....被你这样讲我发觉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老古董了XD

HansonLi :
哈哈,看我和“楼上”讲的。
嗯,还ok咯,不会很便宜,但很好用哦!!
知道了。。谢谢

纯 :
蛙伯diut....XD

janelle_l:
就是咯,都是我没照顾好:(


妮妮 ♫:
痛....当然痛~~
我想应该是没得换吧?
谢谢:)

Aris Min 说...

我的电话~没有半岁就已经这样了1咯~
哈哈~

匿名 说...

wah.. so bad luck lah u.. my 1st phone last month car accident oni spoiled.. i gt tat "baby" for 2.5 years ad... da skrin pecah so cnt see anything ad... nw my dad borrow me use his "cheap" phone... wuwu T_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