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最终还是剪了....不舍...

昔日记得读小学的时候我非常羡慕别人有一头乌黑又亮的长发
因为小学`学校规定必须只有跳芭蕾舞的同学才可以继续留长....然而我们就必须乖乖把头发剪得短短,要是长度已经到达白衣的领时,主任就会警告我们把头发剪短了。只好听主任的话乖乖剪短。
那些想留长发的同学,包括我,就每次等待6年级毕业的时候。因为那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自由当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长发美眉...








我虽然是运动员,对于留长发来讲的确有点麻烦。因为帮着一条溜溜的马尾,有时候打球还会拍到自己的脸上,前面的刘海还必须clip 上来,要不然遮到眼睛、等等的麻烦。



但我相信每个女生都爱美,拥有自己一头乌黑的长发是最美丽不过了XD
记得上了中学(初一),我开始让自己的宝宝头发慢慢长出来。
那时真的很好笑,因为绑不成马尾,只好绑2条辫子上学。
注:当时全校只有我一个小妞这样绑 XD



留到初二年尾,也是学校假期了。我开始变得爱美,就在还未初三开学时把头发烫直...
那时的头发更加美,真的很喜欢........
记得好几次修剪头发的时候我叫理发师别剪尾发, 只修一点就好XD(浪费钱)
因为怕头发不能再长




结果直到昨天我终于舍得把头发剪短了。
我可是已经留到腰(接近屁股)了耶~XD 理发师的一剪、 一刀姐妹们看了都觉得很可惜。
不过她们真的很毒,拼命叫理发师越剪越短 (╬ ̄皿 ̄)凸



虽然有点舍不得,嗯....不是一点,是非常、超级不舍 XD
但是新的一年总要改变自己~:) 不然常常让别人看来看去我还是一样的发型,会觉得乏味(~_~;)
大家也应该换发型了吧?





你们觉得我的发型ok 吗? >^_^< ●~* 
要去工作了,糟糕的一篇,不知道在写什么 (#^.^#) 祝大家开心:)

23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減短了﹐看起來比較精神噢~~

美女﹗﹗﹗XD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你的这样看起来比较清爽呢!!!
还是那么好看呢!!!

PeiQi Teh 说...

haha!`
我比较喜欢短发!~ 哈哈哈
对头发,我从来没有不舍~

你那脚短发吗?><

May May 说...

哈哈!
短一点比较适合很young的你!^^
还有哦,还算是长发啦~ 看到你标题时我还吓一跳tim!
上次我比较勇咯,直接去剪boy hair~
还需要wax头发做spiky头的呢!
一个字,爽!
XD

烂苹果~乐 说...

一看见你这贴子的标题时吓了一下子..
还有点怕你剪到很短..xD
哈哈..
老实说..
从小到大我就偏爱女生的长发了..
不懂为何..
但就是喜欢长长美美头发的女生..
有几次女性朋友把她们的长长的头发剪到短短时..
我都会很难过几天的..
哈哈..
因为嘛..在学校我喜欢弄她们的头发..
(她们可是愿意的哦..)

所以呢..
我还是认为长发的你美点..
呵呵..



乐~

匿名 说...

很好看,不用担心。 :)我还以为你剪回中一那么短的头,幸亏不是,不然就恢复老土的样子了(你自己讲过的)哈!
我打分给你的牛年头:* * * * *

HansonLi 说...

呵呵
还是美女一位
剪了更好看呀
明智的决定

Sn@iL 说...

别担心,你还是美美的,很好看。
我上次剪得比你还短耶,那时超后悔的。
那天啊,无聊翻报纸的时候看到了一篇文章,
“男生都喜欢女生有一头长长的头发吗?”
可是总结写着“男生比较喜欢中长发的女生”。
我想,你现在这个长度剪得恰恰好,别担心了。

Linus 说...

还蛮不错的说!漂亮!
哈哈哈哈!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
你师傅正在留着长头发哦~

Pik Ling 说...

我留到腰的头发也在今天剪了...有点心痛的说...
本来我只说修个两寸嘛,可是那人说两寸不如不要剪,就帮我剪了十多cm...呜~~

PlingChee 说...

我讨厌剪头发!!

哈哈^^

Charmaine~♥ 说...

头发剪了,还有直吗?
我烫直了后剪了几次,现在恢复以前的样子了,呜呜。。

小陈 说...

反正你样子长得不错
怎样减都不会影响很大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学校长头发的要绑BUN!
超讨厌!

Jiaxin 说...

這樣好看~

- yEng - 说...

我也是把头发剪短了
这样人看起来,才会给人焕然一新

我之前的头发
是长达腰部,直发
当剪短后
好不舍
但是没有短,又何来长呢?

对么?

Jooh 说...

不错啊~:)还是那么清纯~呵呵

十六 Keaton 说...

短頭髮的你不錯啊
我比較喜歡女生短髮

Janelle 说...

不会很短啦。。别难过

我以前一直都很好运,学校只规定不能染头发而已,其他的都行。。

爱的主(璇)律 说...

蜜蜂王子:
哈哈,果然比较轻松XD
是霉女~

Akira 思胜:
哈哈,谢谢咯:)

green apple :
哈哈,各有各自己的发型:)
对我来说被剪掉的头发真的很多:P

Blossom:
哈哈,比较清爽咯:P
我原本打算剪boyhair, 但是会不舍得XD

烂苹果~乐:
哇,你只是注意女生的头发?XD
你真的好好笑,这样也会难过没得拉朋友的头发XD

外星人:
哈哈,真的嘛~
谢谢:)

HansonLi:
哈哈,不是啦,一样是丑女x.x
我还想留长:P

sNaIL:
哈哈,所以我也怕我自己再剪下去更加后悔XD
哦,我应该没兴趣知道男孩对我们女生的头发XD 谢谢:)


Linus :
谢谢:P

爱的主(璇)律 说...

独侠令狐冲:
师父,我觉得你短发好看:P

PikuLingu:
哈哈,我之前也是这样...不过很快长的XD


慧芝:
哈?那你的头发都不剪??

ChLoE~♥:
嗯,我再烫直咯:P
哈哈哈~你可以烫卷呢~


小陈 :
哈哈,谢谢:P

❤oms❤Ψ:
是吗?怎么这样的!?


嘉欣 Jiaxin:
谢谢:)

- yEng :
哈哈,是咯:P
谢谢:)

焕景*jooh* :
哈哈,谢谢:)
你也是

十六夜真人:
哈哈,为什么呢?XD


janelle_l :
哈哈,女生比较好,男生就不行了XD

Chylin 说...

你是由长长的头发剪到这个长度。

我是由你现在的长度再长多一些剪到肩膀以上的短发。

哈哈!都是一样要换发型 ~~

小时候我也是短头发的。上独中还是不能留,一度还很伤心,我校到初三年尾即Form 3才开放留长。

结果我毕业了就去剪短,有人还说我犯贱。
哈哈哈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