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三八婆她们不爽,最后无话可说

老师,我们要换班长!!但是不要换财政
这句话是座在后面的4、5个三八婆(kpo的意思)说向老师提出来的。囧rz

想象看,如果去年的你是一位班长,而今年被班上的同学这样这样讲,你们的感受会怎样?
又或者是他们是否去罔顾到去年那位班长的感受?

敢大胆猛然提出意见的她们当然不会去顾虑别人怎样想,她们只知道自己怎样想...
至少低声地语气向老师提出意见就好了,何必振臂高呼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而且还说不换财政(三八婆里其中一个),这句话很明显她们那班根本就是针对去年的班长。
“欲胜人者,必先自胜; 欲论人者,必先自论”检讨自己叭!

*~*~*~*~*

说真的,
在以前读小学的时候如果被老师挑选当班长或者被同学提名,
对班上的同学来说是是件很光荣的事情。
因为这可是老师千挑万选有才华、天分、负责任、友善、每天都有交功课、对师长礼貌、乖乖样、等等的好榜样。
所以,小学2年级我就被同学提名及老师的认同下,当上了班长。
当时我第一次当上班长的滋味就像上天给你一个重任一样,什么事都必须做得很出色,
让班上的同学对你刮目相看及尊重你,你说安静班上就鸦雀无声,你把一些顽皮的学生的名字抄在黑板上,他们从此就会很乖,不再吵闹。>▽<
当时高高在上的我真的痛快极了!而且我也很认真去执行老师的任务,拼命拼命拼命搬上下书~
之后5、6年级又再当选为班长.......或许我天生有一股正气凛然的模样? (′∀`=)



直到上了中学,无缘无故又再被同学提名当选班长
中一,中二,中三我对班长这个职位满腔热忱, 办事大刀阔斧,认认真真做老师吩咐的事情。
但当了班长久后自然会对这个职位"膩"了。而且去年有很多琐碎的事情朋友都帮我忙,
注:我没要求任何人帮我做,是他们心甘情愿帮我 ,便让大家觉得我不负责任XD







好几次我都告诉老师不想当班长,
但是班上的同学都不想担当这个重任,好像把璇推下水~XD
















今年,那班女同学向老师提诉的人是我。我其实应该喜滋滋可以解脱这个职位,
但是在他们大喊的情况下,我的心是纳闷却的显得特别平静,心里如万刀刺伤。



老师又再从新让同学提名班长和副班长,我...又被提名.............获得最高票数 =.=
我又当了班长(副)~妈呀!!始终还是逃不出班长命,已当了7年...巴浪诶新命~~~~
朋友说我古道热肠,最爱笑又不严肃的个性才会选我。 我跟你们讲,我们的班会倒塌XD
三八婆无话可说.....











一开学就忙着抄写班上同学的借书代号,手都麻了。








p/s : 听我的辅导老师说我班上的一位女同学(那班女的)非常渴望班长这个职位,但奇怪的是为什么她们又不提她的名?我想既然我当了那么多年的班长,倒不如给她一个机会。你们觉得这样做可以吗?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既然如此,你就试探看她是不是真的想当。
如果是的话,就向老师提议罗。

SPM年了,不要让自己太累。更专注学习更好。

Akira 思胜 说...

其实你真的不想当的话, 就真的拒绝, 把机会让给其他人, 我想这理由够了吧... 要坚持的嘛...

Chi Leong 说...

第一来的
你中四还是中五?
班长这职位在kokurikulum有分拿的
这绝对是值回票价的哦!

 

HansonLi 说...

不想当说出来就好
不需要在意那些小人
他们不知珍惜你的好而已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但班长很辛苦叻

莹珍 说...

哈哈哈~~竟然唱起[金包银]了~~ XDD
那些人表理她们啦.... ==/

匿名 说...

不是你愿不愿意让出班长职位的问题,而是那位同学能不能胜任,有没有贡献的精神,有没有人提名她当班长?她的朋友都不提名她当了,你还能帮她什么呢?中五当班长在Ko-kurikulum有加分的,所以既然你还是中选了,就只好挑起这个责任吧!

Charmaine~♥ 说...

当然可以啊。既然你觉得当腻了,就应该让给他吧?

匿名 说...

|||

那个女的,好欠扁的感觉。
如果真的想当,她应该自己自荐;要不然刻意中伤你我觉得她很贱。(很想知道是谁)

匿名 说...

walao... be a monitor so "good" meh... very tired de leh... if its for da KOKO marks... puii!!! i oso dun 1... like 政彦say de SPM liao dun give ownself too much pressure lah... lucky this year my class change monitor ad^^ (phew)..

KMintYZ [XK] 说...

OmG 小姐,你还真可怜 eh...
怎么会有人忍心做出这样的事呢??
八成是他们妒忌你吧~

(对不起啦,迟了一年才留下 comment~)
哈哈哈... 加油吧!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