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我希望时间可以倒流,我没有实力。

2008年1月19日

我代表学校参赛县的羽毛球比赛,这一年是我第三次代表学校参赛。所以比赛的形势我都很了解。

自从涵欣毕业后,因为学校再也没有较强的打羽毛球选手。而我只不过会那一点雕虫小技,根本就不知天高地厚参赛单打和双打的比赛.




根据历年的比赛行程,女子单打和双打绝对不会在第一天比赛的。
由于今年的比赛比去年 来得早1个月,连我们遇到的对手和比赛时间迟迟未知。所以老师必带校队去比赛地点。

原本以为第一天不会轮到我打,哪知早上11.30 分轮到我单打。
我什么也没准备,连球鞋也没带,手上还背着那样重的课本(打算看完赛程就各自回学校上课),还穿着白鞋orz......>_____<
我焦急如热锅上的蚂蚁,速拨电话给妈咪叫她带来我的衣服和球鞋。




第一场单打遇到的是一个又肥又笨拙的华人,一身穿着深蓝色名牌yonex衣裤, 看起来很holiao酱。原来一点都不
还没比赛之前我们有多么希望遇到的对手是马来人(多数不会打),
但我被抽到的却不是上上签........

一上场我的心藏不停跳动,手脚开始发软, 开球一直out.......
我miss掉很多很多分,第一盘我已经放弃和她对打的机会了....不知道为何有这种念头。
妈咪和涵欣的爸爸却看着我打,他们给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对方放前面的轻球我也无力再去追了。
这盘,我完完全全输给了一个没有实力的对手...........汗颜~(* ̄△ ̄*) 
我带着没有伤感的心情回家。只想着单打输了还有双打。我会努力去打。




2008年1月20日
今天中午3点才轮到我和蕙盈双打,我们被抽到的签是上上签 XD
怎么说呢? 就是说我们不必打第一场就可以直接进晋级。(第二场)

早上还去学校上课,其实是为了参加贺年卡制作比赛。(ΘーΘ*) 而不去球场凑热闹XD
我带着笨重的书包和一袋袋的水彩、彩色纸还有一双球鞋、手上握着黄色的file, 1.5ml的tupperware及一只羽毛拍像安娣一样,搭着学校巴士告诉妈咪在某地点下车等她载我去球场。当时已经是中午2点05分了。


我等了好久,都没看见妈咪的出现,心里更是焦急万分,而我是在猛烈的太阳底下烧烤
车辆的来来往往使我不敢抬头,要是让朋友看见我狼狈的样子一点也不好笑
我开始愤怒了,独自步行整条街道。我的眼泪也渐渐从眼眶流了下来,哭泣的悲声只有经过的回教同学听见。
我躲在一间无人居住的门口外借用树木避晒,眼泪也模糊了眼睛的视线。


不是因为等不到妈咪的到来,而是害怕不能准时抵达球场比赛而害了蕙盈不能打,
会让人说笑我“临阵退缩”。
不!我绝对不会因为自己的问题而害了友伴失去一次比赛的机会。

┴┴︵╰(‵□′)╯︵┴┴

等了半小时妈咪才拨打打电话给我。原来她指的地点和我等的地点完全不同。╰(‵□′)╯
一上车两人争吵了起来,据理力争。但我的眼泪还是很不听话......
或许,是我没听清楚她讲的所在地,也或许,是她没讲清楚。

well, 我应该控制我的情绪,打好比赛。
躲进厕所抹一抹我的眼泪,也获得一个朋友安慰的拥抱。(她以为我输了)
我................真的很开心。










我们遇到的对手也不是很强。第一场我们赢了,第二场及第三场却不敌对方。
开始打的时候还ok, 但最后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球,多数是自己自投罗网.....ORZ...
我尝试挽回分数,但已经太迟..对方已经笑哈哈了。

我知道蕙盈很伤心, 我又何尝不是呢?
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打进4强。为学校争一项荣誉。但是,我们没有那个运气(┬_┬)

我冀望蕙盈能常常带着这样的笑容。

她并没有埋怨我打得怎样,她或许知道我在练球和比赛完全判若两人。
在比赛我可以表现得“落花流水”,好像失去理智一样。
所以明天可以乖乖去学校上课,然后让那些三八婆讨论我如何输得那么惨了╭∩╮( ̄▽ ̄)╭∩╮去你的!


去年双打冠军。蓝衣的就是涵欣,我的偶像XD

我不能一直依靠涵欣cover 全场。她也会离开中华的一天。要不是依靠她,我根本不会赢...应该说,没有靠她我不会得这面奖牌.....真的。

我恨我自己.......无法为自己、学校达成目标。或许,我没有那个实力.....〈(_ _)〉



zun mun, 对我很好的一个朋友。(你们不要乱想啊)XD
球技很好,但是中场却不能完成他的心愿。

好吧,我的中学羽毛球生涯就到这里挂上句号。
打羽毛球只能当成兴趣,并不能当饭吃..不是吗?


下个月5号我将代表学校参加越野赛跑,这次我不会让自己那么伤心了。:)

10 条评论:

HansonLi 说...

别伤心了
过去了就算吧
后悔伤心也是无补于事的
越野赛跑就好好努力哦
加油

爱的主(璇)律 说...

对了,谢谢大家在上一篇给我的支持。。。
感恩^^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那就為接下來的比賽努力衝刺吧﹗﹗加油

Ann c. 说...

真的!
人生有起有落!
付出过,就无悔!
为更美好的明天加油吧!:)

PB. Lim 说...

没有人胡思乱想。。。。你最后的那张图,看来是乎胡思乱想的却是你哦!嘻嘻

Akira 思胜 说...

过去的就不要再提了咯...
接下来的日子, 还是有很多挑战等着你的哦...


要加油哦!!!

7号街隐士 说...

别伤心
有些东西不能太过勉强。
师父知道你的努力。

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师父会一直在旁支持你。

Chi Leong 说...

失败乃成功之母
原来你是运动选手来的
还要是代表学校那种
不错,不错,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代表学校其实你已经赢了
因为有的人连代表的勇气也没有

匿名 说...

打球输赢是兵家常事,不必耿耿于怀。我还不是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输了给林丹。那时我的心情比你还糟啊!过了一段时间后我才调整回心情,并且明白到了一句话:

“不完美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

愿与您共勉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打羽球不错哦!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