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2009的新年,很开心。

原本以为今年的新年会和以往的新年过得很闷
还打算这个假期复习学校的功课、做功课等等。
哪知......
并没有,我过得很充实。 不过这几天头痛伤风咳嗽喉咙痛......真的很辛苦 (>﹏<)



今年的,
年初一, 到婆婆家拜年(每年都一样,很闷)
年初二,跟随姐姐及她的男友回Pulau Ketam ,这是我人生首次搭着快艇,首次到Pulau Ketam去感受那里的当地风情~
年初三,到妈咪朋友的家拜年
年初四,人生中首次去国家动物园(我很outdate hor?竟然没去过动物园 XD )

是咯,我们真的很out.... (╬ ̄皿 ̄)=○
我们是跟随婶婶舅舅们一起去动物园,把爸爸留在家里一个人“享受孤单”
其实是爸爸从来没带过我们一家人到胜地游玩, 即使别人邀请我们一起到哪里游玩,他也不会跟随。
所以,你不去,我们自己去....blablabla~~~


明天,年初五、年初六、年初七,我们姐妹4人将再次跟随婶婶舅舅到Pulau Pangkor 游玩~wohoooooo!!
这也是我第一次去那里,可能晚上会在海边数星星、烧烤会、潜水、游泳、住度假村、或许认识几个帅帅的外国男?XD
现在的我是满心期待:P


所以这几天我不会到大家的家拜访咯,直到年初七才回来。(初八我的生日)XD
等我回来!!! 再一一和大家分享 :)





** 新年快乐**

1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可以去旅行呢!
要玩得开心点哦!!!

PB. Lim 说...

哈哈。。。昨天堵嘴
今天抿嘴!嘻嘻....
明天是什么样呢???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哈哈,是咯...期待ing XD

vincesepten:
wakakakak, 你有注意到照片的啊?XD
明天晒黑了XD

xiao E 说...

你的行程很丰富哦~~

bearlim 说...

祝你的Pulau Pangkor之旅玩得愉快!:)

爱的主(璇)律 说...

瓜瓜:
哈哈,我乘人之危的XD


bearlim:
哈哈,谢谢你:)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
我的爱徒又拍自恋照 xD

Charmaine~♥ 说...

我也是刚从太平回来啊。。今年的新年也比去年好。
祝你一路顺风咯。。可以的话拖个外国男友回来。哈哈。

Chi Leong 说...

新年旅行很不错哦
要好好的享受

PeiQi Teh 说...

hehe~我刚回来呢~
明天有班拜~呵呵
Pulau Pangkor很不错!
enjoy!!

Linus 说...

祝你玩得愉快!:)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祝生日快乐! ^^

May May 说...

新年+生日快乐!
XD

Janelle 说...

你的新年都是旅行过的哦!很爽也!

爱的主(璇)律 说...

独侠令狐冲:
哈哈,我发骚嘛XD

ChLoE~♥:
哈哈,怎么可能?有的话该有多好XD

That My Goal:
阿哈哈,是咯。。。你也是

green apple:
你真爽,还有班拜哦
谢谢:)

Linus:
谢谢,你也一样!!

❤oms❤Ψ :
谢谢你,muckkk^^

Blossom:
谢谢:)
亲一下!!:)

janelle_l :
是咯,这也是我第一次这样过新年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