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我唱歌???

明天将参与学校的新年歌唱比赛。
至于现在我的喉咙开始沙哑,歌词还没完全记得.......



明天就学张飞唱歌吧XD
反正让台下的朋友笑一笑也无所谓:)
好吧,就酱...晚安~^^

8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加油!我的徒弟!
敢敢去唱吧

HansonLi 说...

上台吧!!!!
你行的~

May May 说...

哦买沟!
你真的是多才多艺,能歌善舞...
会打球(羽球、篮球)
会赛跑(竞走、短跑、马拉松、接力赛...)
会画画
会唱歌
一次过告诉我你还会什么吧?!
哈哈~~

加油=)

PB. Lim 说...

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支持你!~去找川贝枇杷膏润喉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真的是多才多艺呢!
要加油哦!!!

Chi Leong 说...

你很像古代的女生
琴棋书画样样皆精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努力练习! ^^

Linus 说...

加油哦!支持你!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