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参加羽毛球学联赛

这个星期我代表学校参加县的羽毛球比赛
。。。。。。

回来再点滴告诉大家.....


别忘了我!!等啊璇回来XD

9 条评论:

HansonLi 说...

我支持你
要加油哦
我在心中为你呐喊
哈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加油加油加油﹗﹗﹗

Ann c. 说...

加油哦!^.^v

Akira 思胜 说...

你要加油哦!!!
我支持你!!!

PB. Lim 说...

加油!加油!加油!

Chi Leong 说...

加油哦

Janelle 说...

加油哦!祝你幸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加油哦!^^

Aris Min 说...

比赛加油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