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我跑的丑样子被拍到了

上2个月我去参加3人12公里接力赛
结果有人放上得奖的照片在他们的部落格
看到照片时,我真的傻眼~(⊙ˍ⊙) 因为我跑的丑样子被拍到了....
可把图放大:

第一排的照片中间蓝色vest 的那个就是我
那时是因为快到终点所以我冲得很快要传棒给下一位.....


看到这样的我才知道拼命跑及汗流侠背的样子很狼狈( ̄ε ̄;)blekkk...
你们没听过运动型的女生最美最感性吗?哈哈~ ≧▽≦
为了安慰自己必须说这样的话 XD~ 开玩笑

10 条评论:

莹珍 说...

不会啦..认真的女生最美丽喔... =.-Y

HansonLi 说...

没有不美的说
认真的样子永远是最漂亮的
何况你也是美美一族的

Akira 思胜 说...

哪里会有丑样啊?
我认位很好看, 很认真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大家都說了﹐我不需要再說了吧~~呵呵

美的﹐別擔心

Linus 说...

好像楼上的说认真的女生最美丽哦!

小陈 说...

12公里,你们还真能跑呢
不过那张照片不会难看啦
蛮美一下的

7号街隐士 说...

嘻嘻。
拍到不错噢!
很有运动细胞的感觉*
不愧是我的徒弟

艾莉~エリ 说...

流汗的女生最有魅力

你那张照片看来很迷人

为了跑到终点而努力
这样的态度,神韵都很独特的

Janelle 说...

很难得可以拍到这样的照片呢!再说,一点也不丑啊!

Charmaine~♥ 说...

要是我可以向你这么厉害的话,丑也甘愿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