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两边往外跑



首先,

我要谢谢妈咪一直以来不断支持我参加各项比赛
谢谢那些uncle对我的肯定
谢谢身边的朋友为我打气~
最重要的是必须感谢博客们为我加油,爱你们(觉得肉麻的话我也没办法)XD





今早5点多就必须起床准备, 之后6点就出发到我们要参加的地点--Taman Bukit Kiara(靠近Damansara 那里)
其实并不是很多人参加,200多个而已。

傻笑~
这个比赛是3人接力赛来的
我是接第二棒,另外2个的年龄和我如鸳鸯之别,可以说10到20年之别 (⊙ˍ⊙) 
所以说咯,3个里面我比较差(年龄也是最小) Σ( ° △ °)︴




我之前还以为只是跑4公里的平路而已。
mana tahu 是跑山路!!
⊙﹏⊙
越跑越高我越是喘不过气 ,但还是使劲跑上山。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顺利抵达交棒



终于,我们获得第一名(跟着个人的时间计算)
那种辛苦后品尝的滋味真的得来不易啊。
虽然说4公里的路程不远,但是一个组合的配合需要凭着自己的耐力才能抵达的 :)
*~*~*~*~*~

颁奖后我就匆忙赶到羽球场比赛了。
我还没吃,肚子其实空空的 好饿 好饿 好饿
约早上11时就是我和蕙盈生死关头的时刻了。
真的很衰,四强偏偏遇到2个那么强的州手和她们对战。>ε <
我们当场傻眼,就已经知道结果了。
结果,我们输了 ∪﹏∪
但是这也是我得到最好的经验 :)
衷心感谢蕙盈及她的爸爸,如果没她载我来载我去,我想我应该无法参赛了m( _ _ )m (90度鞠躬)
最后还是要感谢你们为我打气。
嗯......…^^
下一篇:槟城三天两夜之马拉松赛

9 条评论:

Esther Lee 说...

能跟高手对打应该是很好的体验,这样就知道自己缺什么,勤加练习咯!

xiao E 说...

你很厉害~~

在运动我都吃蛋~~

精神上支持你!!

Linus 说...

哇!真的要对妳另眼相看了!
跑完山路还去打球!佩服!!!
掌声鼓励鼓励!啪啪啪啪啪啪啪!

匿名 说...

WOW... u go into semi's is ad a very good result!!!! Mayb bcause u morning marathon so tired ad lah...^^. Hey,if u be da NATIONAL player ad pls sign me a autograph jor^^ dun forget me!!! Keep up da good work~

cHaRd~
(tis mes i type again cause i write on da wrong place^^)

SuMm3r 说...

你好棒啊!对你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要继续在运动界加油噢!精神上支持你!

Sn@iL 说...

恭喜哦,第一名耶!
不简单!
继续加油哦!

Janelle 说...

恭喜了哦!你好帮哦!山路也能跑!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真的很厉害也!!!
我还没有这么强的毅力在运动上呢, 哈哈...

ⓉⒾⒻⒻⒶⓃⓎ 说...

首先呢...恭喜你啦~得到第一名咯!!!
加油!!!

至于输的呢,继续努力,
有我支持你~~~哈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