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过去的....再见2008

看着日历指着星期三的今天, 原来今天就是2008 年的最后一天了。
我不知道该兴奋迎接09年的到来,还是觉得感慨。
再过几天即将开学,而我也不知不觉地升上高二,也是该面临我一直都不想考的SPM。(╬ ̄皿 ̄)凸


这个假期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除了跟随学校的生活营、一日游、 马拉松比赛、和补习以外,其余的时间都是在上网,不过偶尔也会上来blog一下。每次听老师不断劝我们最好在假期复习所有form 4的课程一遍。我很想去实行,但我是3分钟热度的家伙,受不住旁边电脑的诱惑就会把书丢一边上网去了 >____________<
妈呀~ 再这样下去我在spm休想考到好成绩。















很久没去和我的宝贝——奖杯叙旧,昨天心血来潮去翻翻那本厚厚历来的文凭收藏本及帮宝贝们抹身。算一算,今年共得到了20个奖杯。是有史以来得最多奖杯的一年....≧▽≦


很多事情我还没告诉大家.... 今年得奖后却带来不良朋友妒忌的反应。
他们说我今年获2个县的运动(参加羽毛球和篮球比赛)都是靠朋友才能得奖。<("""O""")>
那时候被朋友这样一说,直到现在我还在耿耿于怀。(〒︿〒﹀


以下的奖是我永生难忘的奖 ---历年代表学校参赛。

今年县的羽毛球比赛和涵欣拍档,获得了冠军。


吧生县篮球比赛获得了冠军。


我觉得他们说得也对,羽毛球嘛, 要不是一个州手和我这个无名小卒一起拍档,怎么会赢呢?
篮球嘛,我校的几个县手上阵打比赛而已,而我只不过是滥竽充数的家伙,只有他们6个拼死拼活去打,我就是靠着他们才得到冠军。

不过!!为了那时的比赛,我可是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不断去练习, 因为我也不想连累和我一起参赛的朋友 (〒︿〒﹀) 结果得到的是那异样的眼光。
“如果你没有运动细胞的话,他们找你干嘛?” 这句话深深活在我的心里。







这是在2005 年及2006年参加县的画画、设计比赛,打败其他学校的参赛者,获得2年冠。
嘿嘿嘿,为学校争光。(*^_^*)






这也是关于美术,和2个朋友一组代表学校参加拼贴(kolaj) 比赛获得了冠军。

这个比赛对我来说很新鲜,也是最难忘的比赛。因为当天我们所准备的东西真的很少,只有几种颜色的漆、宝丽隆及卫生纸,却要设计出似一张床的四分之一大么大尺寸的海底世界的设计。别校的参赛者却是有备而来,看上去好像很厉害~怕怕.....


我学校的老师最喜欢last minute(比赛的早一天)才分配我们一组,弄得我们慌张不已。我们3个傻傻看着身边别校的参赛者陆陆续续完成了,而我们还在那里摸索不知怎样开始。
结果大家决定能做就做,能画什么就画什么下去,最终还是呈现了完美的海底世界~XD
获得冠军,是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v








这是代表学校参加华语诗歌朗诵(群朗)比赛,2005年亚军、2006年季军、2007 年亚军
连续3年都不敌光华, 每年都输给那所学校。:(
在朗诵的过程里我学到了许多技巧、语音、台风........认识朋友:)







代表学校参加华语演讲比赛。 2007年第5名, 2008年安慰奖。
演讲也是我的兴趣之一,2次给老师挑选代表学校参加演讲比赛,索幸获奖,要不然丢尽中华的声誉XD 也是开始展示我勇敢的一面。(・∀・)













dang dang dang dang,隆重引爆!

这是今年参加学校的运动会、越野跑和到处参加的马拉松比赛所赢得的奖牌。(●^o^●)
是最有满足感的比赛 XD






~#~#~#~#~#~




大多数的奖是我从form1 直到 form4 为学校争光那仅仅的几面奖杯。而剩余其的奖杯都是校内所获奖的比赛。总共获得第70个奖了...或许不多,但也是我生活的推动力。
再过8个小时我就要和2008年告别了,开始过新的一年。以前的十五也只能当成一部分生活的回忆。而未来将会是个未知数,或许明年我不会参加那样多比赛,好好专注读书。
别人对我的批评我也只好接受,对我的赞美只好收在心里。:)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出入平安、一本万利~
新年快乐!!!!
恭喜呀恭喜,新的一年发财嘿哟~

20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haha~
好像也是很不错的一年hor!!!

加油~
2009!!!

HansonLi 说...


还说不多
很多了
呵呵
你很厉害
我拿的都是奖状而已
我是个运动白痴
希望你明年spm能有好成绩
也希望你在运动有更好的成绩
黑皮牛耳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你的獎項多到~~~

新年快樂噢

Jiaxin 说...

哇!你很会拿奖哦。。。

羡慕。。。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
果然是我的好徒弟!
继续加由哦!
师父期待你的新成就!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有个大丰收的一念哦!!!
真的很羡慕你有这样棒的成就哦!!!

新年快乐哦!!!

爱的主(璇)律 说...

green apple :
哈哈,今年比较幸运得几个冠军:)

HansonLi:
哈哈,还好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嘛~XD
黑皮牛耳!!XD

蜜蜂王子:
哈哈,多到???
新年快乐!!!^^

嘉欣 Jiaxin:
哈哈,不是我会拿奖啦~我参加比较多东西嘛~XD
你也是可以的,加油!!

独侠令狐冲:
哈哈,当然啦,都是师父教导有方嘛~XD
谢谢师父的奖励:) 你的徒弟一应会好好学习的:)

Akira 思胜:
哈哈,今年比较多而已XD
我也很羡慕你啊~
新年快乐!!^^

:': sweeney珊 :': 说...

你真的很geng叻!!!
佩服你了!!
那么厉害。。上了中学还参加那么多比赛。。
小学时我就是常胜军。。现在没有参加了。。。

Kate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说...

璇:
偷偷告诉你,我们学姐私底下有讨论过你~
我们说你多才多艺~
运动又好,画画又好,还会演讲诗歌朗诵!
继续加油!我说过,我看好你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哈屁牛耳!

祝你心想事成!

- yEng - 说...

很丰富的一年
很不错哦~加油

2009新年快乐~~

匿名 说...

原来我们同年哦!
幸会! 一起为spm加油!

Aris Min 说...

~20个~
你很有本事!!!~

希望你2009年从满了希望~

匿名 说...

我跟彦伶的意见一样
哈哈哈哈 你多才多艺,羡慕都羡慕死我了
我最欣赏那些运动型女生,哪知你不止会运动,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今年,要更多!

PlingChee 说...

新年快乐^^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爱的主(璇)律 说...

:': sweeney珊 :'::
哈哈,我只是浑水摸鱼而已...乱乱参加的。。XD

Kate Yan Ling_彦伶·快乐教主:
哈哈,真的吗?没有啦...我只不过随便参而已...凭着自己的兴趣。。哈哈..
谢谢:)

❤oms❤Ψ:
哈哈,新年快乐!

- yEng -:
哦,新年快乐!!谢谢

小猪 . 维维恩:
哈哈。。。加油加油!!

min~aris:
哈哈,不是本事啦~
你也是很厉害啊!~嘻嘻~
谢谢:) 新年快乐!

施施小曲 :
哈哈,是吗?没有咯...你比较厉害。。
我也是很羡慕你XD
我只不过半桶水XD 谢谢啦~感动ing


慧芝:
新年快乐!

匿名 说...

很棒了!我小时候很渴望拿到一个比较高一点的奖牌,但都不成功。祝你新的一年里亿事如意、越飞越高!

Carrie_Nice9 说...

哇~!!!
你很厉害!!!


新年快乐哦!!!

爱的主(璇)律 说...

外星人:
我也希望可以得8只脚的奖杯XD
谢谢。。。

nice9 :
没有啦...哈哈
谢谢。。。新年快乐!!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