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慈善益跑



上个礼拜我去参加了吧生区那里的慈善益跑。跑得路程只有4公里,而男生则7公里的路。
并不长,所以我心血来潮也去报名参加了:)



在Bukit Tinggi 的Aeon 外集合。

那天的参赛人数不多,只有4、5百个人参加而已,因为这个主办当局首次举办。
原本还打算叫妹妹去参加的,因为感觉12~15岁的参赛者应该不多,想说妹妹应该有机会得奖。
哪里知道有来参赛的小孩都是有备而来,大部分都是代表学校、县、雪州的跑手。(还好妹妹没去、要不然这辈子她肯定不参加)XD


而我参赛的组别是女子公开赛,年龄介于16~50岁。(有点吃亏)没办法,谁叫我长大了?XD
当天比赛开始时间已经延迟,纸上写着7点报到,8点才开始。
哪里知道拖到猛烈的太阳出现后8.30才开跑。


4公里对我来说并不长,可能是时常跑超过10公里的路程吧



快到达终点的100米的距离,我可是耗了好大的力气拚命冲追上前面的参赛者。
而前面那个被吓得目瞪口呆。嘿嘿嘿,我终于使出我的秘密武器XD
原本排名第7只追回一名—————— 第六名



4男1女,感觉好奇怪XD



那天跑的时候太阳非常猛烈,刺得我不能看着前面的路跑。而且还有一阵阵大风猛吹来,有点难向前驶。(是比较慢)>_______< 不过还是很开心能获奖 :) 恭喜恭喜。(得到一面奖牌和一袋赞助商赞助的2包普洱茶)




12月24日的比赛直到现在才发上来,真不好意思:)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真的是很阳光型的慈善益跑!!!
替你开心哦!!!

~珊姑娘~ 说...

你好棒喔!!!第六名喔!不错呢!

HansonLi 说...

好厉害
竟然可以拿到奖
恭喜哦
嘻嘻

匿名 说...

Wahahaha,我来也。
恭喜咯,又多一个奖!
都说了Nothing is Impossible的啦,看!你又做到了。
第一张照片我看起来更奇怪,超小只的,好像小学的叻。X.X

小陈 说...

你天天都跑的吗?
能得奖证明你很厉害哦~~

匿名 说...

哇!你好厉害哦!
我可是运动白痴啊。。。
自卑自卑 。。。

*~店长~* 说...

傻眼...@_@
你应该是时常练习跑步的吧?

Pik Ling 说...

哇!你那么会跑哦?
恭喜获奖了!
顺边跟你讲,你被我tag了!!:P

Jiaxin 说...

第六名?
好棒!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哈哈,我晒黑了~~讨厌~
不过还是谢谢你咯:)

~珊姑娘~ :
哈哈,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拿更前面的排名XD
谢谢:)

HansonLi:
呜呜~ 竟然????
哈哈,谢谢你:)_

blank:
哈哈,谢谢你~会咩????不会啦,这样看起来你并不老嘛~XD

小陈:
嗯,不是天天啦,得空就去练习练习。
哈哈,谢谢咯:)

小猪 . 维维恩:
哈哈,没有啦...只不过跑而已嘛...
你不用自卑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嘛~:)

*~店长~*:
为什么傻眼???哈哈
嗯,还好咯。。得空就练一练气...

PikuLingu:
哈??谢谢咯:)
不会吧???我很可怜~XD

ღ嘉欣 Jiaxinღ:
嗯,第六。。。谢谢咯:)

Janelle 说...

恭喜恭喜!换作是我的话,4公里我应该是最后一名了。。

Aris Min 说...

第六名很厉害噢~
给我都不懂跑得完没有~

匿名 说...

啊~! 我不懂eh.. 还以为是14号 = ="
之前听我朋友说过..但不知道日期..
好伤心..错过了 T.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