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奖学金RM55,000 缺氧

请大家耐心地看下去...


这一切是一场梦..... ☆。゚+.オヤ(´・ω・ゞ)スミ.+゚。★




2008年12月6日
这一天为了去参加画画比赛,再累也得起床
早上独自一人搭火车到Subang Jaya 再转换巴士到达The One Academy (sunway Pyramid 旁边)


记得去年我也是一个人搭巴士去比赛,当时姐姐根本不想参加,碰碰运气画了东西就寄了上去,而我每次就是那么倒霉没那里收不到我的信。那次我不由自主地代替姐姐去参加比赛了。虽然那次没得奖,但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为了争取自己的目标而独自一人到那么远去参加,我很勇敢吧?嘿嘿 XD

这一次我再次有机会参加第11届的比赛。
每一年, The One Academy 美术学院一定会和 美国的Disneyland合伙制作一部卡通电影
而今年的电影是Wall-E 。大家都看了吗?还没看请敲打自己的头 (●>∀<●)  




在还未抵达目的地时,我这个无厘头竟然跟着前面的几个乘客下车。
下了车才发现自己的糊涂而早一站下车 。・゜゜(>_<)゜゜・。杀了我吧!
看着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地跑过, 我越是不断放快脚步走到目的地,手臂还背着那样重的“家私” 。还没到手就快断了 (p_q)

比赛的开始时间是早上9点,而我9点05才抵达。
说真的,哪里有好多blog , 还找不到自己进行比赛的课室,问了这个那个才顺利找到。
进去时还好他们还在讲解,慌张的我看不到位子,还被大家取笑 XD  



人家开始了我还在喘气,还要拿出文具出来.....喘~
题目是现场才发的,看了题目不知应该偷笑还是悲
"How The world would be like in the year 2700"
我摸索了很久,根本没有Idea ..满脑子想了很多东西,但是就是画不出来(我会彩不会画)很想偷看左边右边后面的,但是距离太远啦!


结果花了约40分钟才画了那几粒东西出来..
没害怕,没紧张,在3个小时内也顺利把整张画屎了出来



吃了午餐,遇见了几个美术的朋友..之后听了几位国际著名的画家为大家讲解,不瞒你们,其实我在睡觉(真的超级累)

下午4点,颁奖了..我的头、嘴、手、脚.全身的神经好像被雷公闪到那样,不断地震抖。或许我不断地念Amitohfot ,祈祷波音器会响亮地发出我的名字.......







图片可放大
冠军  奖学金RM35,000


亚军  奖学金RM25,000




季军  奖学金RM15,000 




第四  奖学金RM10,000





第五- (一起学美术的朋友)奖学金RM10,000






第六   奖学金RM10,000



我失败的作品  没有奖学金XD 

没错,这次我输了,彻彻底底地失败。
(つД≦。)
而且念到第3名时我已知道自己没那机会了 。。呼~我憋得很辛苦




Best Of The Best Award

这粉红色衣服的女生获得两个组别合起来最佳的作品,共获得奖学金RM55,000呢!~羡慕到我流口水。不过这组(手工)早已得到题目,所以可以在家做好一切的准备。早知道我也考虑参加这组的比赛 (※.'皿`)d⌒凸 
再次感谢所有为我打气的朋友,还有博友们...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90度鞠躬):P
我要好好加油充电了..:)
我看我还是要每一天参拜佛祖了,希望明年能美梦成真~☆・゚:*:゚ヽ【。・ω・。】ノ*:・'゚☆


我没事啦~
明天将和学校一日游去咯~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其实你画得也不错啊, 不要再自责了啦...

以后要多多加油哦!!!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谢谢你:)
我会的:P

Janelle 说...

你好厉害哦!恭喜你!

shet yan 说...

omg~ ur darwing so nice...
super nice... i like it...

匿名 说...

加油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有朝一日你一定能拿到奖的!!
画得已经蛮不错了!!
加油哦!!

这是廷晖
呵呵
欢迎你也到我那里逛逛...
http://www.wretch.cc/blog/jeffreyngthu
谢咯!..^^

匿名 说...

地球不行,就到我的星球来参加比赛吧!你画得很好,在我这儿肯定会得第一。我这儿科技太发达了,所以样样事务都依靠科技电脑处理,也包挂了画画,所以画出来的画是没有了灵魂的作品..很期待你的到来能为我们画出一幅具有灵性的作品。Right here waiting...

Pik Ling 说...

什么嘛~
今年的水准怎么那么低~~~
那第一名的...唉...
我去年有参加哦!不过是惨败了啦~哈哈.
去年DASEIN&T.O.A的比赛同一时间进行,早知道选DASEIN啦,还有一线生机.
[小小声]:有些是内定了的.我去年看到颁奖的时候哦,都还没有公布就有一个人早就准备好上台了,其他人都没有像他酱,然后咧,他的妈妈看来跟那里的人很好谈.
你画得很不错啦!很有艺术感~

۰•●♫Emily♫●•۰ 说...

WOW..你的作品很不错哦..我很欣赏...其实小时候我也是喜欢美术,可是没学,只是偷其他人的料..哈哈~~
我是不太会画,只是会涂..和你一样~~不过你还好过我..我是totally dono hw 2 draw...ORzz...要refer才会画..很逊..呵呵呵呵...加油哦!!^^

爱的主(璇)律 说...

janelle_l :
哈哈,没有啦...谢谢

shet yan:
omg....where got nice???wakakak
tq very much ooh:)

jeffreyngth :
嗯,我会的。。。谢谢你:)

外星人:
哈哈....那我现在去星球咯。。哈哈
谢谢:)

PikuLingu:
哇,真的有这样的咩??
我早就知道没机会了,只是去拿经验参赛而已,咯..

哈哈,谢谢你的赞赏咯:)

Emily:
哈哈,我们都一样..give me 5!!
谢谢你:)

*~店长~* 说...

原来你也常参加画画比赛的哦?
呵呵...同画中人! =P
得不到奖不要气馁,当作是一个经验!
下次再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