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跑跑出来了 XD

上一篇写了关于光碟里的照片全部消失了, 令我非常焦虑, 茶饭不思XD

还好我写了这篇,大家也叫我试试去给电脑公司查看、教我去电脑技术人员询问等想帮助我的方法....真的非常感谢昨天在我那里留言的朋友们 :)

刚好昨晚我学校的一位朋友也有看我的blog, 我回到家已接近晚上11点了。
他花了很多时间帮我,send 给我一个软件教我如何按这个那个,由于我们只是通过msn 来问答对方,怎样说都会比较困难。我开了又关,关了又开,连续重复了好多次。我blur他也跟着我blur XD

不过他并不耐烦,反而继续帮我。:)
有好几次我还叫他不用浪费时间帮我了,因为我觉得没那么容易就能找回 XD,
不过他还是尝试找别的software 帮忙....感动ing... :P~



在process 当中, 开启新的文件夹时突然发现有好多照片连续“闪”出来。令我兴奋不已XD





我的光碟里总共有1千400多张照片及文件。大部分都找回来了。不过全部照片都调乱了,整理时还需要一张一张“分类”


不过有3百多张照片已经找不回了。它只出现像白纸一样的文件,点击它只有看到在notepad 出现的几个字。(大部分都是去云顶的照片)
虽然很多照片已经找不回来了,但是起码有一千张已经找回来了。已经是高兴得非笔墨能形容了 ^^ ( 突然发觉他的英文及应用电脑很厉害XD )
感谢老天让大家去看我的blog XD , 感谢他很耐心地帮助我找回我的宝贝, 感谢大家曾想帮助我.......有太多的谢谢要告诉你们 :) 谢谢哦 !! 我已经找回来了~
谢谢soon chung...
就这样我已用了4个小时找回所有照片。直到半夜2点才入睡, 发现我的黑眼圈已越陷越深~:P

11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恭喜找回了!!!!
你的朋友跟keng呢!!!!

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最好了^^

~珊姑娘~ 说...

我坐了沙发也^^


还有ho,还好你有写blog的,所以你朋友才会看到!!嘻嘻!!

都说了写blog是好事^^

Akira 思胜 说...

真的是个好消息哦!!!
你的朋友真的很厉害!!!

下次你要多加小心哦!!!

Janelle 说...

下次不要这样了哦!

都不知道原来没burn进cd也可以找回!你朋友真厉害!

爱的主(璇)律 说...

~珊姑娘~:
哈哈,对咯.真的很开心:)

你是第二个博友说这里是沙发呢XD 感动!~谢谢^^
对咯,我们要写blogXD

Akira 思胜 :
哈哈,是咯。。。我也没想到会找回..哈哈XD 嗯,我会的..谢谢:)


janelle_l :
哈哈,我不知道原来是要burn的=.=
是咯,他很厉害XD
谢谢:P

HansonLi 说...


觉得你的朋友很神呢
黑眼圈换回来的照片
应该值得吧
呵呵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
冲儿最怕会这样的事情发生

PeiQi Teh 说...

=)
那就好咯!哈哈

Linus 说...

恭喜找回了!

shet yan 说...

恭喜恭喜哦~
这是很好的事哦~
嘻嘻~
好运到,好运到~

匿名 说...

整个program走完了还有三百多张找不回啊?
不要紧,我们用别的再试。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