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第一次收到博友的咚咚:*:.。.:*(´∀`*)*:.。.:*:

没错,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博友寄给我的卡片。
在复习功课时突然听到楼下的妈咪大喊说有收我的信。我觉得很奇怪,就冲下楼去看看。


这个。一个小小的信封。有我的名字,不过还看到我得blog 名之后,觉得应该是博友寄来的...
再看看信封的背面地址竟然是来自吉打的...这真的奇怪了...因为在我的印象里,应该没给过来自那里我的地址哦 (>ν<)v




原来是爱丽丝妈咪寄来的信。她给了我好大的惊喜━━ヽ(●´∀`)○´∀`)ノ━━ぃ!!
这是我上次爱丽丝妈咪在她的blog 当圣诞老人份礼物 的那篇留我的地址给她的。
我竟然忘了!! 嘿嘿嘿~




这张卡的婚纱照(算是吧)真的好漂亮。是爱丽丝妈咪吧?不好意思,我没看过你)
omg~ 真的很美,新郎也很好看哦~ 真的是郎才女貌 (*´∀`*) 





打开紫色(我最喜欢的颜色)的小熊立体卡片。
里面是圣诞节和新年的祝福~ 而且爱丽丝妈咪很细心,还使用电脑来设计,然后再印出来★★★
很美哦~

最后还有爱丽丝妈咪2009年最新个人的日历名片。我很喜欢~
谢谢你,爱丽丝妈咪~。*:゜☆ヽ(*’∀’*)/☆゜:。*。









不知道为什么收到这些东西我特别喜欢及开心。或许是很少收到远方朋友寄来的东西。
从小学直到现在朋友所亲手给的、寄的祝福卡片和信差我都一一保留。
即使是一封也不舍得丢弃...因为我知道这些都是所有朋友的心意,对我来说更是意义非凡...
那些卡可以堆积如山咯 XD
(所以,家人说我是垃圾人) ((≡`ヘ´≡))  






最后,提早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圣诞节咯~
★★★gingle bell~ gingle bell ~gingle on the bell~★★★

2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今天才跟Alice, 她老公和她小妹出去而已呢!!! 嘻嘻...

:': sweeney珊 :': 说...

真的是她吗???
她很神秘!!没有给我们看过照片呢!!全部都是她的rex和celin !!

十六 Keaton 说...

我今天也收到你的信了哦
謝謝你哦!!

HansonLi 说...

我也是吧从小到现在的卡片收着
都收藏在一个小盒子内
我收到其他博客的卡片是也是感到很开心
很兴奋
呵呵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哈?是哦?哇哈哈,你们很熟咯?XD

:': sweeney珊 :': :
我不知道是不是她噢..不过八成是她,因为celin也很漂亮XD

爱的主(璇)律 说...

十六夜真人:
哇!! 真的啊?我很担心你收不到呢!哈哈
不用客气!!:)

HansonLi:
哈哈,每个人都是这样...
当然开心咯..每件信都是载着满满的心意呢:)

Alice Chong 说...

哇哈哈~~~不是我来的啦。。。我哪里有酱美。。。
你有时常来我的家的话,你应该知道他们是谁了。。。

~珊姑娘~ 说...

那是她的小妹及妹夫啦!!!

Janelle 说...

我也是昨天收到了,好专业哦,竟让有自制的pocket calender。。很想也弄一个。。

爱的主(璇)律 说...

Alice Chong:
啊哈哈哈~对不起。。。(冒冷汗)
我搞错了...我看过你妹妹的婚纱照..不过忘记样子了..不好意思哦...

~珊姑娘~ :
哈哈,我真的搞错了..谢谢你:P

janelle_l:
哈哈,是咯...我也想自己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

Jiaxin 说...

我来你的部落格咯,
谢谢你的留言~

我第一次所收到波又的礼物是也是很开心。。。

*~店长~* 说...

大家都陆续收到圣诞礼物了!
呵呵...圣诞节快乐~!^^

PlingChee 说...

好好噢~

羡慕``

匿名 说...

啊,多久了我没有寄贺卡...
想起以前总是寄很多给亲戚朋友。

呵呵~~

佩璇,圣诞快乐啊。

p/s也快开学了呢,加油。

PeiQi Teh 说...

haha`
对阿
收到卡片,礼物的时候是最开心的!

平安夜快乐`

墮天使 - 祥 说...

聖誕快樂!

Akira 思胜 说...

谢谢你寄来的圣诞礼物哦!!!
我收到了呢!!!

你做的卡片真的很美哦!
我会好好收藏的呢!

7号街隐士 说...

好美的书签!

我的徒弟,师父祝你圣诞快乐!
(我的礼物呢? xD )

14 说...

真的好美咯。。。

14 说...

我link 你了。。圣诞节快乐。。。希望你有一个烂漫的平安夜!。。。记得来祝福我咯

Aris Min 说...

我不知道她的email阿~
所以没礼物~

可怜的我~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Jiaxin :
哈哈,欢迎下次再来:)

*~店长~*:
对咯,这样才有那个气氛XD

慧芝:
哈哈,没什么好羡慕的...你也可以收到好多礼物啊:)

小祯 :
哈哈,其实我也没有寄过什么贺卡给朋友。。
谢谢你哦:)

green apple:
对啊:)
谢谢,你也是:)

墮天使-祥:
一样住你..谢谢:P

Akira 思胜:
阿哈哈,又收到就好:)
不用客气啦~:P

独侠令狐冲:
美叻?哈哈....还是师兄送给师妹啦XD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哈哈,对啊:)
好的,谢谢哦。。。一样祝福你:)


min~aris:
哈哈,再叫爱丽丝妈咪再当圣诞老人派礼物XD

Pik Ling 说...

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有礼物耶~羡慕羡慕!!!

- yEng - 说...

圣诞节快乐~~

Merry Merry Xmas

14 说...

圣诞节快乐。。。昨晚,我叫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你们的袜子了。。。检查看看。。没有收到的记得拿袜子去洗咯,然后再回复我。。我会叫圣诞老人在今晚送去。。。记得配合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美哦~

圣诞快乐!^^

爱的主(璇)律 说...

PikuLingu:
哈哈,谢谢:)

- yEng -:
一样祝福你:)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哈哈,你叫他送的离去真的很特别XD 我很喜欢,谢谢XD =.=

❤oms❤Ψ:
当然咯:)哈哈,圣诞节快乐!!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