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12月的feel


看到上面新的banner 吗?
为了迎接圣诞节的到来,昨天一整天躲在家里就是为了设计这带有一点点feel 的banner XD
━━━(ノ>∀<)ノ :。・:*:・゚'★,。・:*:♪・゚'☆━━━
那张照片是我从云顶拍回来的, 在那里到处都可以看见圣诞装饰了呢:)
所以我选了这张比较可爱的背景来配搭, 希望我的设计不会让大家觉得死气沉沉。
好吧,就酱...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好有感觉的BANNER呢!!!
呵呵, 圣诞节就快来啦...

十六 Keaton 说...

哇!!
大家的部落格
都好有聖誕味哦~
merry christmas

ⓉⒾⒻⒻⒶⓃⓎ 说...

很美哦。。。
我是说你啦~~~
变得很美咯!!!
开学不要忘了我啊~~~哈哈
嗯,

==圣诞节快乐==

希望你永远美丽...^^

۰•●♫Emily♫●•۰ 说...

hi!..nice 2 meet u:)
i like ur blog so much!!^^

Janelle 说...

好羡慕像你这样,会把照片设计得美美的人呢!

PeiQi Teh 说...

哈哈~好巧哦!!
我也换了圣诞的banner~
我也花了不少时间><''~
不过辛苦是值得的`

董百勤 说...

很有心思的banner哦~~~

我家的banner也是换了...

呵呵

Aris Min 说...

怎么你们每一个的部落格都那么有圣诞的感觉...我也要去弄看看了1!!!

~珊姑娘~ 说...

感觉很好呢!!!自己的照片当banner,有气氛呢!!!

Charmaine~♥ 说...

我下个星期也要去云顶了,希望可以看到美美的圣诞装饰。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哈哈,对咯。。

十六夜真人:
merry Christmas!!~~~**


小慧 Tefanie Khor:
哈哈,被炸到。。=。=
你也是啦:XD

Emily:
nice to meet u too...
i like uur blog too..haha

janelle_l:
哈哈,没有啦...乱乱设计的。。
哈哈..谢谢:)

green apple:
是咯,我花了3、4 个小时来设计呢..
哈哈

董百勤 :
哈哈,谢谢:)
你好像第一次在我这里里留言哦。。XD

min~aris:
哈哈,这样才有气氛咯。。:)

~珊姑娘~:
哈哈,因为不知道要放什么哦

ChLoE~♥:
哈哈,那里的装饰真的很美丽哦^^




Emily
janelle_l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