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梦幻云顶旅程之第一天

2008年12月3日
我跟随学校的高二毕业生到云顶3天2夜游玩
我已很久没去了,没记错的话应该是3,4年前 XD


虽然说RM 188 包了一餐午餐、2夜的酒店(first world ) 、bowling场、雪屋、主题游乐场(indoor 和outdoor) 其实不贵,但最后还缺了2个位子,害得我们必须倒贴RM 20 ehem...

坐了2个小时多的巴士我们才顺利抵达目的地。
到达时原本是乘坐缆车上去, 但因为缆车有些故障,所以只好乘坐那里的高级巴士上去 。



我们先到昆虫和动物馆去参观。入门票就不知道多少钱了


里面有许多可爱及奇奇怪怪的鱼类,有些头大身小、似大肚子的、缤纷色彩的鱼鳞..看了真想拥有它。
当天还早,其实还没开放给游客进去,只是开放给我们学校的学生参观而已。
看看这些小动物吧:
有没有看到它在笑?? XD


第一次看见鸳鸯, 有好几只在旁边戏水呢~我终于明白“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含义了..哈哈




会说话和会发脾气的鹦鹉。它真乖,还会看镜头XD





忘了它叫什么名。“真对不起啊,没好好记你的名字”。不过颜色很鲜艳!




它的尾巴长得很特别,很美丽。“我也忘了你叫什么名了” :P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见就很喜欢它。耳朵旁的毛发就好像它的小辫子XD
它还会sayang 它的同伴呢~超可爱!!





“大懒...我们来看你了,你还在熟睡???”



我还看见了很多品种的蛇。


这只蛇又瘦又小,但他的长度很长...我还看见它身体的经在跳动哦!




我又来抱蛇了...它的体形很肥啊..
我喜欢去体验新的尝试,不管是什么动物、昆虫都好我都会去摸抱它们。
有没有觉得我越来越恶心? 越来越像妖孽?XD 啊璇勇敢嘛!





之后我们提着行李独步到first World 底层 。真的很远..

然后我们就去雪屋玩。
我从来没看过雪是长什么样子的,更不知道在0下4摄氏度的冰冷度是多么的 ~
在雪屋没有几样东西可以玩,但我不断作弄朋友(丢雪冰)哈哈。*:゜☆ヽ(*’∀’*)/☆゜:。*。 遇到我你可要小心点..XD 半个小时过的真快
(小声说:他们的寒衣和手套有臭酸味 我受不了了)
真够力的是里面竟然不可以拍照,那里有摄影师帮我们拍..讨厌!乘这个时候赚钱(●>皿<●)


接下来1个小时半的自由时间大家都分散走了,我和其他5位朋友就趁这个时候到“Ripley's Believe It Anot"屋参观。
其实成人的价钱是RM18 , 我还跟他们讨价还价,结果我们大伙只需付RM15(儿童票)进去了XD
里面有许多奇奇怪怪世间所发生的事情, 有些我相信,有些真的不敢相信。
所以说咯,信不信由你!


里头还有很多蜡像人呢。







1.世界上最好运的椅,你坐了吗?
2. 不知道什么朝的大椅子XD



书好重啊!! 快来帮帮我 :P



narh, 这就新奇了,这巨人有11 尺有那么高叻...可惜只活到26岁。



走进这个隧道快把我们晕得晃来晃去,像醉汉一样XD


之后大家就去bowling场玩保龄球了。虽然需要等很久的时间才轮到我玩,不过很开心了 :)

晚上的大半时间是我们的自由活动,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竟然来到了云顶就一定要到处走个痛快,决不会窝在酒店睡觉。我和丽虹在indoor 没走几步就拍照...没办法,那里的灯光和装饰真的很耀眼 :)







在那里遇到不同学校的朋友 ...yeah!!


woh Sheng, 一个很开朗好笑的朋友。“一枪劈了你!毕业了看你敢不敢忘了我XD”



约凌晨一点半,我、丽虹、chong lam 和Chien Chien 3更半夜到外面吹冷风拍拍照。
没出去还不知道外面的冷风有多大,有多冷..shit...我的手掌一直搓揉...冷~
那天晚上我穿短裤有2个原因
第一,没有多余的长裤了(留着第二天穿)
第二,我的腿不怕冷,每次怕冷的的部位只是手掌脚掌而已..是不是很奇怪jek ? >//<



我们几个真的很好笑,只是看见Highland 外的喷水池及显眼的灯光就一直粘在那里拍照。:P
哈哈,真怀念~

1. 谁来帮我们拍照??XD
2. 喜、怒、哀、乐


我和丽虹觉得好奇就到最高级的Highland 酒店参观,那里最便宜的客房装潢都很美 XD
约凌晨2时,我们就回酒店做猪了 .....那天好累@.@
待续...

7 条评论:

Aris Min 说...

其实那么配套很值得~
做么我都不知道有这种配套的?

May May 说...

woots~
很精彩嘛~呵呵!
我上一次去云顶是在去年的11月这样 XD

Linus 说...

我也很就没去了!

Janelle 说...

好神奇,那只蜥蜴真的在笑叻!

十六 Keaton 说...

看起來好好玩
可是每次想到雲頂的人潮
就不想去了

Akira 思胜 说...

看你们都玩得很开心哦!!!
我还没有机会去参观那个馆呢...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好像很多人放假就是去云顶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