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你们猜对了吗??

上一期的有奖游戏的答案是吉隆玻
只有两个人答对,那就是AKIRA十六夜真人
恭喜恭喜!! 你们的礼物我会尽快寄去。



大家应该知道这是什么吧??

这个其实是大型的“时钟”来滴
全马只有吉隆玻的文化博物馆有而已, 当太阳出现时,黄色那根铁的影子就会出现在蓝色U型的线上
古代人是用这个来测时间的。
真的很准,超准!!






这个是陈氏书院,那么大个字摆在那里,不会认不出吧?? XD


这张是在文化博物馆里拍的
很多人都认为是马六甲的城堡呢XD, 其实只是假的雕塑。

这个更加容易了,放大来看就知道是在吉隆玻的天文博物馆了!!!


最后,这个会比较难,答案是在吉隆玻茨厰街附近的神庙。XD
大家都猜对了吗???

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中奖了!!!
开心呢!!!

谢谢你哦!!!

十六 Keaton 说...

現在期待你的獎品哦
哈哈

謝謝!!

匿名 说...

不是“茨厂街附近的庙”,是 “关帝庙"!XD

匿名 说...

下次再举办,
我要参加!

Aris Min 说...

那个真的很像是马六甲的古堡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