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梦幻云顶旅程之第三天

早上8点也是被酒店的morning call 给吵醒。
约11点左右,我们才checkout 到大厅去集合。导游把剩余的时间让我们到处去走走直到中午2点再集合。

我和几位朋友到处去走走,拍了照片。原本想从云顶的文化街买些纪念品回去的。由于太贵了、只好买了一样纪念品回去。
看看照片吧...


蒙古风情。



怎么自由女神会在这里? XD








其实要离开的时候大家都去吃午餐。在云顶,不管你走到哪里,那里的价钱可以压倒我。
早餐我已经吃了朋友免费给的2包杯面了,还可以忍....
不过看见朋友吃那么丰富的一餐,鸡面肉饭汤水....口水慢慢从我的嘴角沿流出来了..XD
最后我还是不买来吃,(其实看到价钱已经饱了)因为我还是学生,去了云顶已经用了爸妈的钱,我不想再花更多的钱...突然让我想起“钱不够用”的戏剧。
那时我真的很饿...欺骗朋友说我很饱。


最后来张大合照。



我们坐缆车下山。

时间过得真快,三天就这样无影无踪的过去了。想玩的,想看的, 都错过了..(虽然成天吃杯面)但我玩得很开心。
不过下次有机会我想要4天3夜的行程 XD



6 条评论:

shet yan 说...

很好噢~
哈哈哈~玩得开心就好

xiao E 说...

我的天啊~~

很多人去哦~~

Akira 思胜 说...

玩得很开心哦!!!
喜欢看到你的笑容呢!!!

Janelle 说...

云顶的圣诞灯饰也很美哦!

~珊姑娘~ 说...

圣诞节,云顶果然比较美了!!!!

7号街隐士 说...

那里真的好美。
很久没有去云顶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