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27 变72 好不好 XD

我发现在圣诞节的前一晚我post 了这篇文章得到了那么多留言。




看!这是我有史以来收到最多的留言(我知道有些人多过我好几百倍)
但是对我来说,这22个留言真的给了我好大的惊喜。(扣去5个我的回复)

应该是那天每个人比较闲吧?才会上来我这里 :)
在这里我要向大家抱歉,因为有时不能在大家的blog留言(电脑障碍),不过我都有去看。
但还是要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 加油...

~*~*~*~*~*

今天不知道什么大节日,爸爸没去工作。
好吧,就写到这里,我要去gai gai 买新衣服咯XD
晚上要去皇庭捧菜了, 不知道今天酒宴那里会有什么惊喜...XD
祝大家周末愉快!! bye~

16 条评论:

HansonLi 说...

呵呵
希望你的comment节节上升
你是可以的
是时候gaigai买新年衣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肯定會越來越多的噢~~呵呵﹐加油~~

Aris Min 说...

对阿对阿~22对我来讲也是很大的鼓励哦~
好啊~买了新衣记得post上来分享~

7号街隐士 说...

有买新衣给师父吗?

Janelle 说...

今天是公共假期,awal muharam,我也是没上班。。

Jiaxin 说...

今天是awal muharam...

我看到我的留言高到38时,
好开心!
希望可以变成83哈哈!

希望会有更多人回来留言哦!

Charmaine~♥ 说...

我很少留言,可是每次一定会看哦。。

Linus 说...

我会支持你的!加油!

- yEng - 说...

好的开始,好好加加油哦~
一定能突破的~加油

Akira 思胜 说...

其实你的留言率已经开始慢慢增加了哦...
你要多多加油哦!!!

PeiQi Teh 说...

haha/`我的呀没有那么多也!haha~
一起加油!!

十六 Keaton 说...

27個真的好多哦
接下來我們要一起加油
為我們的留言多沖刺!!

留言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

*~店长~* 说...

这是好的开始...
再接再厉~~ XD

Pik Ling 说...

22对我来说也很多了,以前都是0的,呵呵.
一起加油!!

匿名 说...

又要开学了哦~
comment应该也是给你继续blog下去的推动力吧~
加油哦~
一定可以达到72的~
新年快乐~

爱的主(璇)律 说...

HansonLi:
哈哈,谢谢你哦:)
对咯,我才买了2、3件衣服而已XD

Jeff 乙峰:
嗯,你也是!谢谢:)

min~aris:
哈哈,是咯:) 嗯,看吧~谢谢

独侠令狐冲:
师妹不知道师父的尺寸...买不成XD

janelle_l
哦。。原来..

嘉欣 Jiaxin:
哈哈,是咯..那你也加油!

ChLoE~♥:
哈哈,谢谢你哦:)

Linus:
谢谢XD,你也是:P

- yEng -
哈哈,希望如此咯:)谢谢噢:P

Akira 思胜:
哈哈,谢谢你^^

green apple :
哈哈,一起一起~^^

十六夜真人 :
对你来说不多拉XD, 你比较多XD
是咯..谢谢你哦:)

*~店长~*:
哈哈,谢谢..

PikuLingu:
哈哈,我也是从0开始...
是啊~谢谢噢^^ 加油!!

笨蛋:
哈哈,只怕没时间写, 谢谢你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