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2天而已

今天(17/12)我将去森美兰州的一个辅导营了。
跟随学校的同学一起。 2天一夜, 星期4才回来咯 :)

所以这几天不能到大家的家拜访了,不好意思:P






祝大家周末愉快:)
bye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想你呢...

PeiQi Teh 说...

你打错了!是17号~
emem!
take care!

xiao E 说...

嘻嘻~~

那加油哦~~

期待你回来的分享~~

HansonLi 说...

快快回来
我要看照片
呵呵

Janelle 说...

日期写错了吧?
玩得开心点!

*~店长~* 说...

记得来找我哦!
哈哈...开玩笑~
我是住森美兰州的! =P

~珊姑娘~ 说...

两天也会想你啊!!!!

等你^^

十六 Keaton 说...

要玩得愉快哦^0^

Aris Min 说...

不好意思哦~最近很忙~
比较少到你们家跑跑~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啦~等我哟~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思胜 :
谢谢你:)

green apple :
哈哈,是咯...赶~
换了,谢谢:)

西瓜:
哈哈,好吧,谢谢:P

HansonLi:
好好好,我会尽快post 给你看XD

janelle_l :
哈哈,是咯,糊涂了XD

*~店长~*:
啊?你不早说?哈哈
我去the farm 哦...

~珊姑娘~ :
哈哈,感动^^

十六夜真人:
谢谢:)

min~aris:
哈哈,我会的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