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梦幻云顶旅程之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8点被酒店的morning call 给吵醒了
我们10点才在大厅外集合。



一部分的合照...




我们约11时才进去主题游乐场玩。那时已经很迟了,不管玩什么都需要排很久的队...
我很讨厌排队,因为要等很久。
不是几个字那种,而是几个小时..晕~
第一个游戏就是这个海盗船,等了一粒钟的时间。










排队排到一半时突然中断闭门...要等到1 个小时后才回来玩。
这个云霄飞车也是我来云顶的其中一个目的 :P







不知道要说什么,还是看看照片 .. :)
















有看到我身后这个"flying coaster " 吗?
原本想玩,但还需另付RM6 , 我们就不玩了。反正之前已经玩过了XD




**那天天气很冷,我的脸蛋是苍白还是粉粉的?




无法忘记的就是这个,还没开始运作旋转的时候,已经头晕了~我们三个疯婆就在那个杯子里syok sendiri ,握着手盘不停地转,转得好快=.='''
我想很多人在看着我们...XD








云雾越来越多,看见天空灰灰的就快快下雨了。





'Space shot"

我来云顶的主要目的 XD
排队排了许久,快到我们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在没有办法之下也只好疏散了。

重复排了好久的2次还是下雨 ....(不耐烦) 最后(第3次)终于轮到我们...
不用说了, 心跳急速往上冲又往下泻....就只有那几秒,感觉我的心脏似乎离开了我的身体...够刺激










你看见了吗???

是很多只蜜蜂缠绕在他的身上。我可没有开玩笑,那是活生生的真人 ..或许是为了取出更加多蜂蜜吧...
他不痛咩?



outdoor 的关闭时间是晚上10点,而indoor 则是到凌晨1点。

华丽的旋转木马****



璀璨的灯光像很多只萤火虫在那里闪来飞闪去,使我们不断在那里拍照。




来晚上玩最爽不过了,因为不用排那么长的时间玩一个游戏。
这个没错的话在白天是最“销”的游戏。一艘舟可以坐上3个人,冲下来时(2次)被水溅到满身都是湿嗒嗒的.... 我的鞋浸水了~
下来时全身冰冷到无法说话... 抖~~~~

之后再去玩降落机 (完全不需排队)偷笑XD
四面八方我都坐过了,升上高空中的时候可以看见远远城市的夜光,美丽极了。让我无法忘怀,我总共坐了5次,还想再上去坐的念头 。 啊璇已得了狂想症 XD



直到夜间10点所有室外的游戏都关闭后我们才舍得到室内玩。





11.30 PM, 去看3D动画电影,虽然仅仅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但感觉很真实..赞!

丽虹、美玲、我

其实室内有很多游戏我们都没去玩,大部分都是小孩的游戏。
我想进鬼屋玩,但没人敢进。我只好等下次再去了(其实有点怕) 听说里面的“鬼”会捉我们的脚是不?
凌晨1点,我们大伙人去吃pizza。
是我朋友的男友请的,有点不好意思。虽然我很饿,早上吃了一杯杯面, 中午只吃了那一小盒的炒饭就空着肚子直到晚餐都没吃。(太贵了) 还好半夜有宵夜吃(# ̄▽ ̄#)不然我快饿死了XD

坐在那里聊天直到凌晨2点我们才舍得回酒店。





夜深人静 ,灯也一一熄灭,所有人都已睡入梦中。

我、美玲、丽虹聊到3点才舍得入睡。
待续..

10 条评论:

Charmaine~♥ 说...

Flying Coaster 上次我去的时候总共晚了两次,因为真得很好玩,哈哈。

Akira 思胜 说...

我也是很喜欢玩space shot呢!!!
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Sn@iL 说...

好后悔我没有去!!!T T
明年还有机会吗?
我们全班一起去啦。。。

shet yan 说...

哇~
你们去多久啊?
前几天才刚去来哦~
最想念是跳楼机哦~我才玩了一次..
想念那掉下来的感觉~哈哈哈
可是照片没了,因为相机不见了~:(
不开心:(
希望你玩的开心哦~

Janelle 说...

你去的时候天气真得很糟(对要进入乐园的人来说),但对纯粹想上去吹冷风的人来说,是个好天气呢!

Jooh 说...

玩得开心就好!:)

Linus 说...

看到你们玩得好开心咧!

xiao E 说...

你的朋友叫叶丽虹吗?

会写书法的?

Pik Ling 说...

做么你们每个都去云顶...我没得去~~~呜呜呜~~~

Aris Min 说...

最近好多人都去云顶阿~
害我很想去pun..呜呜~

最近少上来了~有点忙~
会尽量抽空来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