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我其实是乱乱撞的

记得上一个月我参加了县的华语演讲比赛,那个时候得了第六名,所以根本就没有那种资格代表县参赛雪州的比赛..


昨天是雪州华语演讲比赛,许多来自各不同县的参赛队伍都到来
每个参赛同学看来都做好十足的准备,势均力敌,竞争力也很强,评判们都伤脑精了,不知该如何打分...
我没去学校,去而是去观赛,帮忙老师做些琐碎的事,然而当天我是帮忙每个参赛者调整‘麦’的高度..


嗯,我喜欢这两位高中的参赛着, 人不但长得好看,声音又特别好听(翘舌音)
很少男生会演讲嘛,当然会比较注意
后悔没去认识他们... :) 也不知道他们来自哪里
我帮你们调"麦",没忘记我吧?最好不要.. (>_<)}} 嘻嘻~
p/s:我可不是随便认识别人的哦...( ̄ε(# ̄)



她是我们县的代表。
我很佩服她,因为她所就读的学校并没有派她参加县的比赛,然而那时县的比赛她才报名(早就在家里练习了)没有人训练他,自己查字典的拼音..
结果这次州的获得了亚军..要向他多多请教了(O^~^O)

还记得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毛遂自荐参加校内华语讲故事比赛
撞一撞胆量,没想到第一次在台上是那么紧张却兴奋,手脚不停发抖
虽然没获奖,但是第一次对我来说就很不错了*\( ^ v ^ )/*

啪啪啪啪啪啪~

我其实是乱乱撞的,参加第一次自然就会有第二次嘛,结果上了中学就很幸运被老师提拔,如果上一次没参加,或许现在我也没这个机会上台了,所以还是得感谢老师:)
明年将会是我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我会好好努力 o(^~^)o



明天是红星月会的晚宴(prom night),很多人会去, 听说得穿formal 的耶。我根本没试穿过。
女生打扮得漂漂亮亮,妆会画得很浓,穿起高跟鞋,然后挺胸走起路来会很好看。
我想应该是像晚装这种打扮把..
像我这种大腿粗鲁的样子,常常穿运动鞋和运动裤的我不知道穿起高跟鞋和那种打扮会不会给别人笑死.. =.=''''
我想........其实不需要刻意打扮应该还可以看,至少不会吓死别人。=.=

哈哈~ :)


\(^-^)/

5 条评论:

May May 说...

hehehe..
how u wear oso nice de la..
dun worry laa =)
bleKZzzz

匿名 说...

是咯!你怎么穿都美的啦~
我很紧张,又有点担心,万一我的印度装不能进场?天啊,很下衰

哟!!佩璇发花痴啊!哈哈哈
你一定要好好努力,我真的很后悔太迟才有勇气参加,以后应该都不会有这种机会咯。

匿名 说...

wo ... chong hua high school de.
u stay kepong 1 ?

sorry, me being the bad guy at antzblog now, hope that day din frighten you.hehe

爱的主(璇)律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爱的主(璇)律 说...

幸福小馆:
哈哈,没有啦。其实你也一样!谢咯

米奇的秘密情人 :
你也是啦,你的硬度装肯定很特别!
对,谢谢:)

killingfish:
erm...not..
oo...ok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