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say NO to dadah!****o(>▽<)o

今天sivik老师要我们presentation上两个星期每组所设计有关毒品的海报。。
说真的,我们都有上moral课,为什么还要上sivik?,要不然每星期就可以省下两节课了!!(越来越小声)T.T
5个同学分为一组。。
其中要分工合作画画,涂颜色,写稿,找资料,还要呈堂解释.....


这是我,和几位同学所设计的海报(最高那张图片看了有点想起鸡皮疙瘩!)哈哈。。最低下的图片其实是药丸,但并不像,因为里头刻上许多特别的图案,尤其是四叶草..(不要引诱我~~)
还有还有,最左边有一张图的吸毒方法是用吸的?还是喝的?我也不知道, 也从没看过。。

对这些似乎没有常识!=.='''

以下是同学的作品:














老师把分数都打得非常高...
主要是因为我们都有做功课。。哈哈。。
但最最最主要的是希望所有人都不要染上毒品,要不然会后悔莫及!!

传来了好消息!!
我们班上在当天的义卖会凑到了6109零吉, 获得第一。。o(>▽<)o
班上高兴得大呼小叫(尤其是我, 以开心起来就像被监狱放出来的疯婆)哈哈~ /(@.@#)/
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合作咯!!
~
~

~
明天班上的几位同学将免费去国家动物园及巧克力工厂。。
原因是他们的数理科在班上排名第一,二。。
而我并不是...号啕大哭~~(没去过动物园,更想知道巧克力的制造过程)
但我真的很想去.....此时此刻该好好努力读书了~
哼!!

9 条评论:

bearlim 说...

我对巧克力工厂比较有兴趣 XD

爱的主(璇)律 说...

我也是。。。因为很喜欢吃。。。哈哈。。

WEIJIE 说...

哇!
那些海报~~~~~~~~
让我想起~~~~~~~~
我以前小学的作品哦!!
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蛮美的啦哈!
虽然不好笑~ T__T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
我浑水摸鱼去了!!!

不过很扫兴咯, 去动物园时竟然下雨>,<
我也是!!!是时候努力努力努力读书了(好像经常挂在口中而已......这次是真的了!)

爱的主(璇)律 说...

坏坏恶魔 :
。。。。我也觉得有点象小学作品。。哈哈

seeyin:
wakakka...
但你玩的开心就好咯。。。 啊哈哈~
这也是我只会说,难做到的事。。但这次真的要好好努力了..hohoho...

匿名 说...

Our poster too simple
so behind don't have our poster. =(
Actually I didn't do anything,
I just present for them.
(Orang malas)

=P

爱的主(璇)律 说...

har?
你们的作品没有贴上去哦?
哈哈。。你呈现得还不错啦!!

Charmaine~♥ 说...

我也想去巧克力工厂。。
上个星期听到有人说和班上的人去lawatan,失去巧克力工厂,就想到自己已经毕业了,竟然没去过,好伤心哦。。 T.T
要自己去也不知道在哪里或可不可以去。。毕竟是工厂嘛。。

爱的主(璇)律 说...

to chloe:
哈哈。。。
没关系啦,我也是没得去啊。。呜呜~
相信下次有机会的。。嘻嘻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