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我不想

早上去参加慈善义跑,结果吃了很多面粉 ,喝了很多杯咖啡
直到现在我的胃已经痛了十几个小时,(其实我的胃有问题)
呕吐了4次, 我感觉已经快没力气了,费着九虎的力,硬着身子起来写这些
本来是想post 关于prom night 的,我想还是等到我没事才写吧..


我的胃很痛~像万剑刺下,躺下真怕会发生什么事
菩萨波又我没事

救命~(含着泪水)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看医生啊!身体要在年轻时就开始照顾,不然老了首尾长。要改变你的饮食习惯,不要吃太多刺激性的食物。不懂喝奶粉对你胃痛会有帮助吗?

匿名 说...

Omg, if really pain must go for doctors! Don't eat too much oily foods, usually those selling at our school, it is extremely poison for ur stomach! Try to eat pouridge if can.

Take care!! ^^

匿名 说...

d(~o~)b ...
跑完了还去喝咖啡...没问题~
严重的是你竟然喝了10多杯!!!
厉害~ 我没话说
劝你这几天最好是吃点清淡的东西...
那个面粉建伟吃到一口就说不要了
因为实在是 ~ 一个字 “硬”!
我想问你吃了几盘?看样子也不少吧?
那天饿了3个小时才到家,回到家还像饿鬼那样狼吞苦咽 (*.*")

匿名 说...

呵呵。。
那天還說跑完了和冷冷的咖啡很爽哦。。(的確是很爽 哈哈哈哈!)
那現在怎樣了啊?
好點了沒?
好好好照顧身體哦。。
不要醬遲睡哦。。
不然明天沒精神

爱的主(璇)律 说...

小草:
我去看中医,但没差身体,只是把脉
但我就是喜欢吃辣的,不吃又不能受诱惑。。哈哈。
嗯,我试试看。。谢谢!:)

mindbard:
ookok,i'll try it..
tq︿︿ hehe

mr.papaya:
哈哈,的确喝了十几杯,哈哈。。
那面粉真的很硬咯,但我不浪费食物嘛,就硬塞吃下去。。哈哈
我一定要吃辣的, 但为了自己的胃,委曲一下。因为我还想跑的。。哈哈。。谢咯~~:)

teckkeong:
嗯,友好一点啦,但有一点痛。。
嘻嘻,谢谢你哦。。你也一样!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