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爱笑不是神经有问题!

我的个性就是很爱笑,一点点小事就可以笑得合不拢嘴,笑得很open..让别人感觉有点像xiaopo..
算说人家就了一句很讽刺的话语,但我还是笑..

心机不重。。

我不会做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就算一副发霉的脸出现在我的脸上, 也不会持久...
有很多朋友告诉我:常常笑很好,但唯一可惜的是别人看不到你的悲伤,就算你很伤心,脸上挂着笑容你也掩饰了你的悲伤.. ( ̄(∞) ̄))



是,没错!!
可能我头脑的神经连接错方向, 常常听见那些不该笑的话而笑..
弄得自己有时候很尷魀,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上几个星期,我和班上几个女声就纯粹只是大笑(我承认我笑得蛮大声)
ˋ( ° ▽﹑°)
就班上的一个男同学很直的叫我一声电视剧里搞笑的......梁婆婆
我没感觉怎样,就很自然问他;“像咩??”
他说很像 ==''' 甚至叫我再做出那“呼乌呼乌呼”——梁婆婆的声音
我没有发脾气,不想某些女生被说了几句就和男生吵架了。。
没办法... 我是和平相处的天使 \( ̄ε(# ̄\) 啦啦啦啦啦~
直到现在很多人都这样叫我,其实心里已经被尖利的palang刀狠狠刺下去了...
我装作若无其事.. ( ̄(∞) ̄))



今天因为没事做就在自己的手指头上画上几只可爱的娃娃...有笑的,哭的,各不同的表情..



放学后在巴士上就扮着不同的声音,然后就挥挥手指表示娃娃的对话...
可能好笑,可能一点都不..
就有男生演着拨电话给tanjung rambutan 说:‘这里有个疯子,讲自己的手指会说话,快快带她走!!’而我却在笑~
我知道他们是开玩笑,他们都知道我是开朗的女生,就像车子的引擎还没开就像开跑的这样说我像瘋婆...
但其实我...我有点在意他们刚刚说的话...心里溶解的冰块越来越快.
此时,我也静了下来...(平时巴士除了我的笑声最多,my fm 的广告声是和我容纳在一起的)
笑声也平息了, 只听见my fm 里播出的音乐...








我是疯婆~~~~~
如果有一天我的脸很臭,不再笑了。会怎样???
会不会没人理我??

不过无论我去到那里,我都是可以生存的寄生虫。。






今天吃了朋友从巧克力专卖店买回来的巧克力。。
好吃呢~

8 条评论:

May May 说...

纵使再开朗或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
happy go lucky哦!不用理会人家说的哦~
加油吧!(●ω●)

bearlim 说...

有时我也是这样,人家看我不发脾气,就继续讲些让人生气的话。
无奈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还是不要想这么多~做好我们自己就好 :)

匿名 说...

I can't imagine the day you stopped laughing, so always make yourself happy. =)

爱的主(璇)律 说...

Shan May:
是咯,哈哈。。。谢谢你哦~

bearlim :
哈哈。。原来我们都是同根生的。。
给别人笑我又不能做什么, 就只好用笑来安慰自己。。哈哈(真的越来越像疯婆)哈哈~谢谢你咯。。

mindbard :
哈哈,不知道会不会发生叻。。
有时我在笑,你们都没配合我?哈哈。。

匿名 说...

哈哈,不管大家怎么看你,
最重要的是自己開心就好!
我有時也有配合你啊...嘻嘻
別人說你你就當他們在夸你咯,
反正最重要的是你也是大家的開心果啊...

Stay Happy (*.*)

匿名 说...

继续自己的本色!
或许他们都知道你大而化之的个性,就没太在意你的内心情绪,把你当哥儿闹吧!

大家都喜欢你的笑声~
偶尔你也可以选择给他们一点脸色看咯!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to chris:
哈哈。。也对,自己开心就好!你也是咯。。谢谢!

to 米奇的秘密情人 :
哇,我真的要给被人脸色看了。。

但,

我不敢。。
哈哈哈哈哈~

Charmaine~♥ 说...

我以前在班上也是一个超爱笑的人。。所以每次也被那些男生当成疯婆子。。朋友常都说我十几个里面最开朗的一个。。
可是现在新学校,认识的人不多,又常被冷落,所以也不知要怎么笑。毕竟以前都是和朋友谈着一件事情,一件对别人来说根本不好笑的事情,却可以在那里整整小了一节课。。我喜欢自己这样,虽然当天不是真得很快乐,不过在哈哈大笑的当时也是开心的。。不过有个弱点是遇到陌生人就怕怕,不可能自己在那边狂笑吧?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