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再次见面


记得我人生首次参加马国际拉松比赛是在独立广场举办..
自小我就很希望有一天能亲眼看见那高耸,辉煌的建筑物..
之前听人家说那个地方很美很美, 尤其是在天亮前那建筑物被缠绕的小灯光发射, 照亮整个城市。。显得更加美好^^(第一眼就爱上了它)
独立广场
没错,就是我国独立的场地。。
7月5日
而这一次我和“它”再次相见...
因为我参加siemen kl 的马拉松比赛....
当天早上天已亮了,所以没像上次如此耀眼。。
这一次也是万人参赛...
我参school categori 路程只有5公里而已....
还好的赢了美丽的奖牌和奖状回家...
啪啪啪啪啪啪~(~~)
很开心能再次与“你”相见
有机会我会再来!!——独立广场
和某某uncle合照
p/s: 没把它拍下,下次再让你们看!!hohoho~

1 条评论:

ⓉⒾⒻⒻⒶⓃⓎ 说...

哇!
有赢了将咯!
好厉害哦...
恭喜你!!!
+U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