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Prom Night'08~



白雪公主登场


穿着白色的小礼服,露出背肩,还真不习惯,这还是我人生中穿上最露的衣。>________<
就好像穿上婚纱。
我不会打扮,笨手笨脚的,头上戴着一个金银显眼的hairband, 穿上平底可爱的鞋,不化妆。
原因是不想太隆重,怕自己太美丽.. orz...(@e(#)
朋友第一眼就告诉我说很像白雪公主,可爱,皮肤不过是白了一点,但可爱....??好像比较不适和我
到哪里原来很多人穿的很性感,高贵,都穿着高跟鞋,妆更是不用说了
嗯,可以说所有女生的打扮可以轰动了全场
那种美丽,都会在别人的眼中多停留3秒。


来,笑一个!

其实很多人早就在前几个星期前做好准备,为了是想在当天能展现出每一个人最美丽,最帅的一刻 。



其实里头的活动都是别校唱歌及跳舞的代表,抽奖活动 等等节目大部分都是马来人主持的
不幸运的是我们的桌位是在最不显眼的角落,连台上都看得不清楚了。
所以啊,我们要high起来都很难!( ==?) ~~~
自己high又好像破坏了自己形象,呵呵~
绍明:“ 哇,有两个美女相伴,我赚到了!我很帅把?像模特儿”

颜祯,当天她的造型非常酷,头上还带着一顶酷帽,笑容更加真sexy~

fiufiu!~ \(@-@)/

亦玲和美萍,她们都是斯文派,当天她们非常美丽!


reachard:“这样比较好看”

宗岭,“跟我合照要收钱的呀!”
大肿脸皮充胖子。。(O^~^O)

妈咪,你的女儿嫁得出去啦!

那天竟然有别校的男生来主动向我合照。暗爽*\( ^ v ^ )/*

"放心,我不会太高加价啦,认识新朋友是我求生不得的事耶.. "

如果我化上浓妆,那不就更多人来向我要电话号码了?(O^~^O)(放心,我的脸已经涂上一层厚厚的牛油了)啦啦啦啦~


yeah,我们好像是来选美的~*\( ^ v ^ )/* opps
我们不让青春留白~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你拍照总是喜欢吐舌头的? :)

施施小曲 说...

yer!!!
why xiaocao is here!!!

orz

你是中华代表中最可爱漂亮的~真的哦!
嘿嘿嘿。我暂时会部落在新的部落,按一下我的link =]

匿名 说...

Hehe, I am not in those photos! :P
That day sure is a happy day!

爱的主(璇)律 说...

小草:
我也不知道叻,这是个人的反应吧。。哈哈

mickeyslui:
哈哈,你也是叻,穿得最特别的。。哈哈。
哦,好的 :)

mindbard:
erm,其实我有,只是没放上。。哈哈
你真的开心??

烂苹果~乐 说...

哇..是晚会吧?
我也没参加过叻...
呵呵...
看起来蛮好玩下的..
你也穿到很美哦..
就有个疑问而已..
为什么那些男的和你拍照在套你的手的呢?
=="
有点给人吃豆腐的感觉...Orz..







乐~

ET女子 说...

不错的白色洋裙~
只可惜没化妆~不然可以惊艳全场~
你可以试试bb cream~不用多余的妆就可以使脸色更漂亮~因为你本身就是美女了~^^

爱的主(璇)律 说...

烂苹果~乐:
哈哈,谢谢!其实在那里很闷得咯。
嗯,穿成这样不是每个人都这样拍的吗?哈哈,回像吃豆腐?哈哈,想太多了。。

et 女子:
谢谢你,其实我不善于打扮,所以有点不习惯。哈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