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健康月 *\( ^ v ^ )/*


这个星期是学校的minggu kecergasan semperna, 所以整个星期主办了一连串的活动。。
这个活动是提倡同学做体操, 所谓badan cergas,otak cerdas..
然而今天红星月会主席提出叫所有bsm(pbsm)的AJK都来跳“洗刷刷”

我们没有彩排,没有练习..
就这样上台跳, 因为之前主办了一个KEM早已练习了 (O^~^O)
真正来讲的话其实并不是跳,而是体操 (O^~^O)




在台上的我们常常散发着活力的气息,有得跳就跳,就算“下缞”也很开心!!
我喜欢 /(n_n)/
在我们还未上台之前有几位舞蹈团的则在台上做最基本的体操
我们也跑到篮球场中间跟着台上做体操,连老师也跟着一起做,够力的是尽然只有我们和老师配合而已,站在旁边的同学什么都不做,像木头一样=.=''
.
我知道,我知道..
其实他们paiseh, 怕别人笑..哈哈~
但我们不一样,时常s.s (syok sendiri), 让人觉得有点疯..啦啦啦啦~


红星月会万岁!!!














除了体操活动之外,今天罗老师还特地邀请了30++来自各不同的学院来为同学介绍他们的课程,都有关于bussiness, accounting, art design, 美容师,engeneering,等等..
这是为了让同学更加了解自己所想读的课程..


而我大部分都索取关于美术的资料
其实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自己以后要当什么,前途还很迷茫..
想当一名著名的设计师?
空中小姐?
bussiness?
accountant?
还是当清洁工人,帮忙洗厕所?

我很贪心,全部都想当
.
..
...
....

但洗厕所绝对不可以!!哈哈=.=''

结束后,我帮一位当过空中小姐拿东西..
看来我比较喜欢帮美女..哈哈
走到附近的停车场时,我竟然看到一个不可思议的东东
~

~

~

~

~

~

~
~

~
~

~

~


当噹噹噹!!
..竟然是一辆可爱的很小车,我在远处不断看着那辆车惊叹
结果她却告诉我那辆车是她的=.=
但里头却只能座上两个人,她告诉我这辆车是自私车,却不能多载人
这样小辆的车竟然值百多千!!
值得咩??
原来当空中小姐可以赚这样多钱~ 呵呵




这种车是环保车吗??

4 条评论:

WEIJIE 说...

啊哈我们学校也是什么bulan kecergasan咧~
政府要所有学校都有~ =.='''
那辆车我也有看过~
就一次~
在jusco parking那边哈哈~
好想偷掉它~ XP

爱的主(璇)律 说...

哦,可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叻,哈哈。。
我不是很喜欢,因为只有两个位子。。嘻嘻

Charmaine~♥ 说...

哈哈。。我们的红星月会好光荣哦。。
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以免将来后悔。。我中六了,也不知道子要读些什么,总觉得越读越迷茫,有点迷失自己!!
那辆车我看过,我很喜欢,因为很特别嘛。。如果有人要坐,叫他们坐车顶咯。。
就是喜欢这些小小又形状特别的车子。。哈哈。
可是真得很贵。。(T.T)

爱的主(璇)律 说...

to chloe:
哈哈,是咯。。以免后悔
那辆车很可爱,但我不喜欢哦。。
哈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