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临时“添”佛脚


我学校的老师都犯了这个小小的毛病。。
当然不是所有啦,是一部分。。
~~~~~~~~~~
上一个星期我和几位同学代表学校去参加画画比赛。。
这个比赛也是我们这几个小瓜last minute 才知道。。
明天比赛, 今天通知
鸡蛋糕! 很多次了!
我们什么都没有准备就冲冲来,冲冲去?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比赛这类的东西。。(原谅老师)> // <
当天虽然没赢了比赛, 但是组员们很开心和其他学校竞争。。从中吸取经验。。


~~~~~~~~~~~


放假之前,老师叫我自己去准备一份演讲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师不会帮我们找。。
老师在考试期间通知我,我都不管。。哈哈。。。(≧◇≦)
但是我又想到虹和施颖都想参加。。 一直推掉老师。。但是我又不敢告诉他们,怕他们会伤心。。(对不起,虹和颖) ( ﹁ ﹁ ) ~~~→
放假后,我其实也很懒惰。没去找。。
直到开学前3天才找稿。。ok,也是我的错
我就马马虎虎上网找了一篇连题目都不知道叫什么的稿。。 =.='''
在sej & Geo camp里不断的背熟稿。。
开学的后几天,我拿稿给老师看。。
老师竟然说我的稿不符合。。。·要我换稿#·!*—%*%·#
比赛离当天不到一个星期。。
我慌张极了,上图书馆找了一篇“永远不要说放弃”的稿。。
听起来让人有种特别的感觉。。
就决定背那篇。。


~~~~~~~~~~~~~~~

比赛当天,许多来自不同学校的参赛者都到来参赛。。
说真的,我其实没真正背熟它。。一直忘稿。。妈妈~
我的参赛篇号是3,自然都会很紧张。。哈哈~ ( ̄ε(# ̄)
但今天我很顺利的讲完了(乱乱接稿)呵呵。。呼~

背就因为今天??

被拍到时有点怪。。哈哈~



but horr...
我还蛮幸运的,获得安慰奖。。
虽然是安慰我啦,但是我觉得hor。。
尽力就好。。毕竟我的演讲题目是“永远不要说放弃”

你呢???





2 条评论:

叶子 说...

好勇敢哦...
若真的要我站上台...
我真的会脚暖...

你就好...
还有安慰奖...
我什么都没有咧...
但我们永远不会说放弃的...
对吧?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我相信总有一天站在台上的你是闪耀的。。
哈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