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红龟糕


每个月都会有什么农历初十五,初三十,观音生日什么的..
妈咪会做红龟糕给外婆卖,而且每次一做就会很多...
今天是初十八,没错的话明天好像是观音生日..所以妈妈打算做约700个小龟糕..
每次遇到这情形,姐妹们都反对(因为都必须帮忙)>_________< 呵呵。。
但我知道不管我们再怎样反对,妈咪都要卖..
赚钱的好时期,谁不想??哈哈~ \(^3^)/
这个时候妈咪最累, 前一晚都很迟才睡..为了准备所要做的豆沙等等的料。。
而且每一天的睡眠时间都不超过4个钟头..
有时候我们都很懒惰,不帮妈咪,但她并没有埋怨
说真的,妈咪所做的红龟糕真是顶级一流叻 (n_n) ,很嫩,又不容易‘粘’牙齿..我们都很喜欢吃。。
很多吃后都赞不绝口, 买了还想再买..(本小姐在介绍美食)*\( ^ v ^ )/*
norr, 多不多?? 还是热热的哦...
yummy~o(^~^)o

下一次,要吃的话告诉我,我免费带给大家尝尝我妈咪所做的“美食”啦^^

(不过多的话还是要付钱)现在行情差,钱难赚...哈哈哈哈~( ̄ε(# ̄)~

(大多数那些安娣安娣都会买,可能不会做或者是hiam太多工)快来啊~快来啊~

希望卖得不够.. :)

拜拜,我去帮忙咯....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不喜欢吃的,会粘着牙齿,
超级不爽的! 但是很甜啦。

WEIJIE 说...

什么来的?=.='''
跟乌龟包差不多的?

May May 说...

我要吃!=)

爱的主(璇)律 说...

to mindbard :
嗯,有一些会,但我妈妈做的真的没有你讲的那样咯。。哈哈。。

to 坏坏恶魔:
哈?原来你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啊??
福建话--ang gu ge
有听过吗?没有的话问看你的妈妈。。哈哈

to 幸福小馆 :
哈哈。。下次带来给你吃。。

Charmaine~♥ 说...

我超爱吃的!尤其是咸的。。我的外婆有时候也会做。但不知道有没有像你妈咪的那样好吃哦。。

匿名 说...

这让我想起了我婆婆
她做的糕我已经吃不到了。
哈哈……我仍记得她以前带我们去做糕的时候。^^

bearlim 说...

红龟糕~我喜欢吃!!!!
下次做来请我们吃~

WEIJIE 说...

我都不是福建人~ =.='''
没听过angguge~
小时候anggugu就有听过哇咔咔!
小型乌龟包?
哈哈!

Sn@iL 说...

你妈妈很棒哦,还会做这些东西,
我妈妈不会哦,而且我只听过这个名字,
没有吃过叻,有机会你请客啊!
不过如果你要我付钱我也不介意的,哈哈

匿名 说...

傻的你要吃我做给你啦。

爱的主(璇)律 说...

to chloe:
真的哦。。。
可能你的婆婆做得比较好吃吧。。哈哈

to将鱼宰 :
哈哈, 其实大部分老一辈的人比较会做。。嘻嘻。。

to bearlim:
没问题,告诉我你住在那里就可以了。。哈哈。。。


to rubbish weijie:
不是乌龟包啦,haha..

to snail:
哦,一定一定..
不好吃就不用讲,好吃就吃多一点。。哈哈!!

to mindbard:
告诉snail??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