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送我一个许愿瓶

在这里要感谢你们的到来,几个星期没更新你们还有有耐心爬上来...因为我电脑的网络出现了一些问题,修理了整个星期,所以扥到现在才能把憋在肚子已久的残渣通通倒出来...(@.@)


谢谢~


1。6月29日
参加区的马拉松比赛,也是公开给所有热爱跑的人士...
当天参赛人数非常多,而我所参赛的组就已经有700个人参加了(多数是马来人)。。听了有点恐怖!!呵呵。。
我校总共有10几只鹿跑而已...
我所跑的路程有7公里...
在跑的过程中我看见显杨的踪影,唯一气的是他竟然走路,经过他的时候,我拍拍他的肩,告诉他“跟我一起跑”。。
在他旁边的我听到他很喘的呼吸声, 而他不时会停留...******
毕竟他也是人生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但我发觉到他不懈的毅力想跑完终点...感动~~(#.#))






2。 7月5日
星期六的食堂日,我的班上准备卖了整20样特别的食物, 别办听到都会被吓倒...≧▽≦
原因是我班上的女同学———她的爸爸SPONSORS了ABC啦,roti canai, satay,vitagen, ice cream......
简直太多了,我们很担心会卖不出去。。。
最销的就是vitagen, 一瓶1unit...(太便宜了),不到中午那2500瓶就卖完了
但是roti canai最不销,现场制作的人也真懒惰,九点多就回去了!!!ORZZ...可能摊位摆在那不起眼的小角落吧..
前几天我再三的吩咐班上的同学带这个那个(不是我罗嗦ok?)是怕last minute 什么都没有。。哈哈~


我是负责制作我妈妈的招牌水果布丁和龟苓膏,(做太多了,幸亏卖得出)^^

为了更加吸引顾客买我们的食物,负责设计poster的同学就制作了这几个可爱的小精灵,而我们的档口,名叫“食品小精灵”

。 要吃我吗???吓死你!!咔咔~




可爱叻~?

本来打算带着这个面具到处买卖的,但当天却没有这个胆戴上,就只好贴在帐篷旁做宣传。。哈哈。。

这是我设计的宣传纸。

可怜的roti canai, 卖不出去!哈哈。。


大家都忙得好开心~






校长说这次的义卖是比赛,所以再累也要拼到死~ (==)加油!!


希望我们是最高票的一班吧~


2 条评论:

烂苹果~乐 说...

呵呵..
笨蛋..
很可惜你没来怡保哦..不过没关系啦..
我们这次参加的人数也很惊人的啊..
我看有十千多个人叻!
但我朋友说是九千人..
但也是超多的...^^
所以很热闹咯..

其实我也第一次参加马拉松(除了学校的之外)
我参加的也是7KM哦..
但我蛮烂的..
跑到半死才拿到Cert而已..

无论如何..都很享受这次的马拉松..
也恭喜你啦!!
加油!
Take Care..





乐~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这个比赛不是和怡保撞到,是另一个。。。我还没po上去)
本来我是打算去怡保参赛的,但太远了。。
就参加比较近的咯。。
当天吉隆玻也是有10千多人。。
嗯,也要恭喜你首次参加外籍的马拉松比赛咯。。。嘻嘻!~
继续加油吧~~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