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都是数字,头脑生锈了

(O^~^O)


这个星期是数学和科学周,所以学校举办了一连串的活动
我参加了校内的高级数学比赛和国际的澳洲数学比赛
我的语文课不是很好,但我喜欢数理科


当我第一眼看见那高数的题目时,omg..
真的好难!老师说如果容易那就不算比赛咯,说的也是!
可我第一题就不会作了, 更何况接下来的题目。
礼堂参赛的同学看似冒冷汗,只听见刷刷的铅笔和纸的摩擦声。
很多题我都忘了formula, 做得晕晕了。
但还是有做,至少纸上有答案,就算是错,我不会交白卷。哈哈



接下来是澳洲数学比赛,不用说了,简直是high level 的。 要考那张纸就得付RM35,考题是由哪里的国家出题的,import过来当然贵啦(其实文凭有价值) >_________<
时间接近中午的时间,礼堂外的喧哗声加上自己的精神不佳,头脑一片空白

啊~我看见很多绵羊在草原上奔跑~ \(?-?)/

非常难!!!我只会计算几题的答案。

yeah,我是笨蛋。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我也是不会做啊...
一看上去...我才知道原来add math和数学还有非常大的空间啊...
我们学的...都只是一小部分罢了...
今天这两个比赛...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blur死了...哈哈...
我们一起来好好学习数学和add math吧...
加油加油!!!

匿名 说...

Nvm la...U oso got try it liao...Do u best liao...So...No ni to think too much...Gambateh lo...God bless...Haha...walau...u still got go to competition ah???AM get the score like "tis" oso can go for competition?wakakakaka...jz jk nia...dun angry oo...australia maths u oso got get the competition?But ni $$ le...I very poor de...T.T

爱的主(璇)律 说...

辉:
是咯,加油加油!!!

匿名:
参加这种比赛是拿个经验,才知道外国的standard这样高。
没有啦,是文凭贵咯。。
你是?

匿名 说...

還好我沒參加,呵呵
可是...我好想要那份文憑哦!!
嗚嗚~

匿名 说...

匿名是谁啊?我想知道下^^嘻嘻
哈哈...鸿...明年去参加吧...
你就能拿到文凭了...哈哈

Charmaine~♥ 说...

我的高数也很差耶。。。也常常觉得自己是笨蛋。。

匿名 说...

那个高数,我很多都做到一半卡住,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在赛跑,就放弃,做别的。结果做剩6题这样。哈哈。但是,后来却发现很多的FORMULA忘了一些细节。天~~~

那个澳洲数学,是澳洲的中学SYLLABUS,应该是。所以说,你看马来西亚跟澳洲的差别!!

我大概智慧做18题^^其他的乱TIKAM XD

爱的主(璇)律 说...

鸿:
哈哈,明年吧

辉:
是咯!

chloe:
其实我也很差。哈哈

四野草之星:
对啦,一个字。难!~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