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ohh,我来消灭火了 *\( ^ v ^ )/*

29/7/08

不知何时学校开始有了这项活动------火灾演习
记得小学常常都有这种演习,我们期待的是看火..orz...
而上了中学学校还是第一次邀请消防员来分享如何在短短的时间离开火灾和如何消灭来势汹汹的大火。

可能太迟到来的关系,太阳已经照到篮球场一半的空间了,
很多学生都不专心听讲, 躲遮太阳的视线,却座得很靠近
我对消防这一切东西没什么常识, 就只知道火到来时第一反应就是 >_______< 当然不会忘记把贵重的东西搬走。=.=''''

但大家期待的并不是听消防员讲解,而是期待消灭火的情形 (O^~^O)
老师叫同学尝试去灭火,而有些却不要(真浪费这一次的机会~)就只有几位同学去尝试而已
我等啊等,却又站在老师看得到我的地方。但没有
这一次, 我告诉施颖我想去尝试,其实她也一样想被老师叫到

当消防员将收拾时,我大声告诉老师我想尝试灭火
我,施颖和丽虹也一起出来了
穿着厚厚的保护层衣,戴上安全防火帽,把那灭火器上所安装的针拔开就可以开始灭火了。
我开始单手提着的时候,其实还蛮笨重的。所以(小弟弟和小妹妹没力千万不要拿)呵呵
朋友说我不是在灭火,是在起火orz...
原因是喷得低且把手那里没握紧,按得有点松, 站在我旁边的消防员叫我的k?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喷完啦。。 *\( ^ v ^ )/*
原来那小小容器里所装的是特制的粉来的, 之前还以为里面所装的是水,可见我真的一点常识都没有( Z .z ) ~~~~
我还吸了几口毒粉呢 (=.(#=) 嘻嘻!


****其实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要被叫才去做的, 然而有时候也要自己主动才能达到自己所要的。 不然后悔也来不及啦!****
消防员真伟大 !!:)


照片过后才po上来

6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I also want try one,
but no more. T_T

Jealous of u leh. :P

说...

幸好你这个白雪公主没有被火碰到。。。
不然就是白雪公主了。。哈哈。。。好像很好玩。。。

匿名 说...

ya lo...i cant stand tat smoke= =
so i run at 1st..hehe,
din see u playing the "hose"
haha...gd nite.

爱的主(璇)律 说...

to mindbard:
那为什么不主动出去??

to avis:
哈哈,很冷~
是真的很好玩,看你要不要而已咯。。

to 鴻 :
哦。。其实很多人都纷纷落跑

匿名 说...

哇。。。美女哦。。。哈哈。。。很白痴叻。。。去到那边玩到一小时的自拍。。。哈哈。。。不过你们真让我大开眼界。。。

爱的主(璇)律 说...

宝:
什么事让你大开眼界?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