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黑森森的............小路



记得以前每一天去学校都是由父母载送...
比起那些搭巴士,走路,骑自行车去学校的同学来的很幸福咯。。\( ̄ε(# ̄\)☆
由于学校和我家的距离相当远,去那里大约需要半小时
我也知道爸爸载得有点。。。不耐了。。。 =.='''''
每天还要特地早起床载我上学(去上班都没这样早)
所以今年爸爸不载我去了,帮我找了一辆巴士司机..
你们知道的啦,要坐学校巴士要牺牲那一点点的睡眠时间。。
就这样我比之前还要很早很早起身准备了.. >//<

近几个月我每一天早上6.15都是要从家里走一段小路去等候巴士..
可怕的是那一段小径都是阴森森的...
有路灯,不多,但左右都是杂草,会不会杂草里面藏了一个人手上是拿着刀的??
又会不会有辆车躲在旁边???把我抓走?
总之想起来就很怕... ******
虽然是妈妈陪我走去,但我却不放心妈咪走回去会怎样...时常提心吊胆...

而有时候妈咪是开着车在我去..
但我为了省油。。OMG!!!!! (这一点点也要算)
不过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坐车出来还要绕一大圈
每次都是巴士uncle在等我...哈哈。。


这里是我等候巴士的地点..看前面的路~~~~~~就是我从哪里走过来的地方..

我更加希望快快考到lesen,就可以自己去了..啦啦啦啦~


如果我是政府的话,我会安装很多路灯,甚至连小蚂蚁都可以看到...
以免提心吊胆。。。哈哈~~~~\( ̄^(# ̄\)☆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真的要小心点哦。
比我这里黑...

stephy namnam 说...

黑...........
黑...........
黑...........
哈哈.....
以后要去打枪你了...
哈哈.....

WEIJIE 说...

这样不好吧?
还是叫你妈载你到外面等车~
不然真的很危险咧~
不然到时真的后悔都来不及了咯~
载你到外面短短路罢了啦~
不会浪费很多油的~
个人安全重要些~

爱的主(璇)律 说...

mindbard :
对咯。。有时怕到用来跑的。。哈哈。。(在上运动运动一下也好。。哈哈

stephy:
啊~
那里真的很黑...
你不怕到时候变成我吓你,而不是你来打枪我啊?哈哈~

坏坏恶魔:
嗯,知道~
但是ho...
坐车还要绕一大圈,每一次都迟到。。哈哈~好啦,谢谢

bearlim 说...

好可怕~不要为了油钱而冒着危险啊~
妈妈载还是好点的

匿名 说...

你膽子好大哦 @.@
一個人走出來塔巴士呢...
給我都不想,
要嘛叫巴士進來載 =P
因為真的是太過黑暗了,
很危險耶!

爱的主(璇)律 说...

to bearlim:
是咯, 有点怕怕。。
但走出来会比较快,要不然迟到了。。哈哈

to chris:
嗯,其实巴士也是特地转来我那个地方载我的,所以不可能会到我的家载咯。。
哈哈。。谢谢!

May May 说...

哇....
看你小小只,胆子也很大的叻!
小心啦,现在坏人很多的~
尤其是像你这样瘦小的,容易给坏人抱走~
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