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什么味道的咖啡味?

感觉时间好像越走越快,越来越短。
来不及做好每一件事。。。

功课越来越多,补习的,学校的..多得做不来
尤其是高数,永远做不完...
课程也越来越难,而我这生锈的头脑根本就难操作了
我承认我的头脑比较迟钝,每当老师交完这一课时,直到教下一课时,我才明白老师当初在讲什么...ORZ...

我的态度变了, 之前是乖乖时常坐在面对黑板的“勤劳”位
甚至老师不在班我也不敢吃一粒糖果
就算老师不上的课本都会带,因为喜欢书包重重的,不然不习惯(现在也是)哈哈~

而今年开始,我不坐前面了, 甚至面包都敢吃!

我不明白为什么别人没补习就能考取好成绩呢
为什么别人上课不专心听课也可以名列前茅?
为什么别人时常ponteng也什么都比我好?
为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班上班长,但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甚至欠老师功课,成绩更加不是top 的那种...
真的很自卑..
但我很努力去做每一件事了...



Photobucket



什么咖啡最对你入味?
温热香浓的?
甜而不腻的?
苦涩香醇的?
淡雅华润的?

我什么都不喜欢,我要调制我专属的咖啡香!
我要考好成绩~

我想这是所有人想得到的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很早就应该改变自己了,
人类活着不是为了别人,
而是为了自己的未来。
如果如果如果成绩真的真的真的考不好,
千万别感到难过,
因为你总是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只要把今天的自己做好,顺其自然,
不被坏人或损友影响,做好自己,
开心地迎接明天的到来。^^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没想到你会说出鼓励人的话叻。。
那也希望你能做到自己说的噢。。谢谢!!

叶子 说...

you are wrong! mindbard....
atleast i am doing thing for the other's....
i can't even complete a single thing in my everyday...
too many thing's are interupting me and i just can't keep my concerntration to anything....
i may need help now...
but i just can't get any thing from my class mate....
they are all cruel...
insane....
not friendly....
just a few of them will really care's about me....
i can sweare to tell you that...
i am very disapointed with this class....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feel like other class is more suitable for me....

bearlim 说...

form 5是这样的,加油呀!
一定可以熬过去 :)

爱的主(璇)律 说...

to 葉子:
你发错给我了吗`?是想告诉恺翔的吧。。
哈哈〉。。

to bearlim:
哦,我其实是form4 哦。。哈哈。。
谢谢你咯~:)

May May 说...

你的addmaths不是很好吗?
加油加油,把基础打好,上了中午就轻松多了=)

匿名 说...

Xuan:
Haha,久久一次嘛. :P

Leaf dude:
You can only do things for others when you are studying, but when you live alone, NEVER NEVER NEVER THINK of DOING ANYTHING MEANINGLESS FOR SOMEONE ELSE! You will regret. Maybe you won't trust me at the first time but you will discover it someday. I became more active in Nichiren Shoshu activities (chant), that makes me more determined on anything I am doing, If I said 1, then I'll never say 2, unless I noticed that my 1 is wrong. I chose to live in a better life, so I am brave to go through everything to live a better life. Although there are several problems or something blocking my way, but I won't lose my determination to continue my journey to live a better life. :)

爱的主(璇)律 说...

to 幸福小馆:
嗯,不是说很好,但喜欢。。嘻嘻~谢谢哦。。

匿名 说...

人比人会气死人的。想想自己有那一方面比别人强吧!还有别人可能有用心做好一些事情你并不知道,所以你以为人家没有努力过。
没有天分更应该努力!只靠天分得来的成功可能不会长久的,努力得来的成果才是最珍贵,才会历久不衰!
还有,当空姐是不错的一份职业,但当到达某个年龄限制时,会被换去另一个部门工作的。例如售票处买票。
真希望有机会吃到你亲手做的糕。 :)

爱的主(璇)律 说...

to 小草:
哦,谢谢你!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