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我不敢了 *。*

虽然奥运会的到来并没有关于到我的事啦,但是全世界最最热的焦点。


oppss,开场白而已 。◕‿◕。



我又去参加马拉松比赛了,是由addidas 主办的。
今天的比赛是我今年参加第8次的项目了,那种人多的赛场已经司空见惯了,更加不会获得第一。这个比赛超多人参加的,甚至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也到来参与



我又再次迟到了。>_________<


每一次有任何比赛,有个uncle是我的司机,他都会带我去,因为他都有参加
昨晚他告诉我在早上5.45am 就要到某某地方集合,我答应他不会再像上次迟到了
但昨晚太迟睡的原因, 今早起不来,纵使闹钟已经调了3个。orz....!!
醒时看见闹钟已经指着6.09分了, 我像火箭式的匆匆忙忙梳洗后,叫妈妈起身带我去uncle 等候的地方。哪知到那里他们已经出发了 T.T


我当时的心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不断拨电话给朋友,但那时候他们都去了,我无法再向任何人求助,含着眼泪坚持告诉妈妈我想参加
妈咪其实对远的路不是很熟,在路中还向其他人询问才能到达目的地。阿弥陀佛~




到达那里的时候幸亏还没开始
早餐还没吃就只喝了几口的豆水充饥就开始跑了,跑的时候胃有点痛 (>_<)}}
今天的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好风光!!!




要下雨又没下雨,天气是凉凉的,很舒服






呆在那里好久。





我的组虽然有2000多个参赛者,但不是每一个人都很强,所以我才有机会获得第29名
妈咪一直站着等到我到终点,我湿嗒嗒的汗朝向她走过去,我知道她看到我回来的时候心里是充满高兴及安慰的*\( ^ v ^ )/*



站在我旁边(黄色衣)的。是州手
她很意志力强,获得第9名。 是我在那时的关丹马拉松赛认识的,获得第一。在她的字典里是没有“放弃”这个字的。是我值得向她学习的朋友。



晴迈。在我校毕业两年的朋友。高兴在那里遇到他。



这是我第一次和妈咪合照。因为她不喜欢拍照。所以这是很有价值的照片。呵呵~
照片上的她没那样美,但其实是正点漂亮的家庭主妇耶,哇咔咔咔~
她也是第一次看着我跑回来。
有时候看见妈咪一天一天脸上的火车路越来越多, 总是很心酸
妈咪说,在他的眼里,她的女儿最棒了...\(^-^)/
而在我的眼里,她是全世界对我最好的人了 。◕‿◕。





就因为上次睡迟所以没去参加,我知道。uncle对我已经失去信任了,因为常常“放飞机

下一次我的枕头边一定要放上10个闹钟,才不信睡不起来了!! 哼!!

11 条评论:

K.M Ong 说...

我的照片neh? wu wu

原来当天看见的是你的妈妈e,
不好意识没有叫声伯母。keke

匿名 说...

哈哈...所以比赛前别再迟睡了啊...要不然又睡不醒了哦...
我真的越来越喜欢跑了...因为这真的可以提升我的意志力...
十个闹钟?有没有搞错?只怕到时吵不醒你...反而把你的耳膜给震破就糟糕了...哈哈^^ jkjk

Sn@iL 说...

十个?太多了啦。。。
你的妈妈好好噢,还会载你去,
如果我迟到了她一定不理我的。
你好厉害哦,每次比赛都有奖拿回家,很棒哦。
你妈妈应该为你这个女儿感到骄傲。

爱的主(璇)律 说...

ongkhengmai:
嗯去拿吧。。
哈哈,没关系啦。。

辉:
对咯。。要不然就死了。
我也这样认为,"pei yen, ur mental is strong k?“我还记得她这样告诉我。。哈哈

snail:
没有啦,shah alam比较容易找,但其实问了很多人才到目的地的。。哈哈
嗯,谢谢你哦~

十六 Keaton 说...

那張照片真的很值得紀念哦...
真的恭喜你拿到前30名哦~~

bearlim 说...

你好厉害哦~
又会画画,又会跑步。
文武都行~

爱的主(璇)律 说...

十六夜真人:
对咯对咯,哈哈,没得到钱~
谢谢哦

bearlim:
哈哈,我只是什么都参与而已啦,并不厉害
能得到小熊的赞赏真的很高兴!嘻嘻。。
谢谢你噢~

匿名 说...

厉害! d(=.=)
空肚子去跑...等你的胃穿洞才后悔
上次喝咖啡 中招了还不会醒目
注意自己的健康哦~
我跟辉 跑的时候还听到 清澈的水声 ..好恐怖
放飞机?! 习惯就好...
我不时给人放, 也放人飞机..
嘻嘻~ (^o^")

匿名 说...

omg!!!
ong kheng mai! XD~

K.M Ong 说...

颖:why omg neh!? Tak boleh kah? keke
SPM加油哦!拿多多个苹果回来。

xuan:谢谢你的照片e!

爱的主(璇)律 说...

mr.papaya:
哈哈,谢谢咯:)
我有时会,但不是故意的。。XD

mickeyslui:
。。。zzz

ongkhengmai:
不客气~:)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