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吃什么让你脑力大增?

昨天在杂志上看见一篇关于教我们吃些食物帮助我们脑力大增。
在日常生活中可能忘了吃早餐或者吃一些不健康的食物
如何让我们吃得好,同时又吸收足够的营养,以良好的状态迎接生活的每一项挑战。不妨在日常菜单中加入以下食物

所以在这里想与大家分享。



注意:如果不清楚可以点击图片为放大
体力脑力必备的超级食物:



茄汁锔豆,全麦面包:



新鲜萝卜,锔烤红肉 :


柑橘类:

健康优格,绿叶蔬菜:


各种茶类,深海鱼(tuna):




有点累,所以放多多照片。

我觉得这些食物应该有帮助增加脑力和体力
可能我们常常忽略,但别看小这些食物哦,可能对我们有帮助。。
所以呢, 除了早餐非常重要之外呢, 这4个也非常重要:



试一试吧~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8 条评论:

*~店长~* 说...

谢谢分享!=)
我刚好需要增强脑力的方法...

匿名 说...

有一点很重要的他没提到,我在这里补充一下:

人类靠食物中的养分来维持生命,但少了酵素的催化,人体不能消化和吸收食物中的养分,所有食物都变成废物。人体的内脏、细胞所有的运作都必须有酵素的参与。如果日常饮食中不能摄取足够的酵素,健康肯定受严重的影响。

所以:

酵素是所有生命的泉源,少了酵素,所有生命将终止!!

未成熟青木瓜的酵素含量比熟木瓜高3倍,而青木瓜外皮层的酵素含量比熟木瓜肉高10倍以上。

青木瓜皮层含大量的乳汁,就是提取木瓜酵素最佳原料。

现在有人鼓励自己制作酵素洗碗碟,有环保作用。洗得很清洁的,液体流入海中会起净化污水的作用。

学到额外知识了吧! :)

匿名 说...

哇。。。
好利害哦。。。
我想我也要加油咯。^.^
谢谢你的贴事咯。。。
哈哈哈。。。
^.^

ⓉⒾⒻⒻⒶⓃⓎ 说...

haha...
璇,原来你也有研究这种东西。
以后得向你多多指教了...


Take K~~~

bearlim 说...

小孩子要多吃~
我老了,补了也没用 XD

邓秀茵 说...

我爱茄汁豆~~

十六 Keaton 说...

難怪我會那麼笨
原來不吃早餐和午餐
除了會影響身體之外
腦力還會受損

看來我要快快減肥成功
這樣就可以繼續吃早餐了
嘻!!

爱的主(璇)律 说...

店长:
不用客气:)

小草:
哦,你怎么知道这样多啊?嗯,我知道了。。哈哈,谢谢

啊彬:
哈哈,不用客气:)

小慧:
没有拉,都是看杂志的。。

bearlim:
哈哈,你会老咩?

邓秀茵:
哈哈,我也是

十六夜真人:
对咯,早餐真的很重要,但有时我也会忽略的。。
哈哈,不必减肥拉。。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