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原来她以前对我的印象是。。。

嗯。
跟我比较不熟的朋友今天告诉我以前让她的感觉就很hiao, 逃课,不尊敬老师,"kao"男生等等..
噢卖沟!原来我以前的表面是那种坏的人啊 ( >_<)}} 说实在的,开始上中学的时候我戴着一幅眼镜,裙子很长,前面的头发剪得非常短,常常挂着高高的领带。那为什么我给他的印象却是那样坏的??
红圈的那个就是我form1的时候。看来看去我会是那种很坏的学生咩?
(现在的样子和以前好像变很多耶,哈哈, 以前很难看)
离题了
她说的简直就是三千六百度的差距,很多人都说我简直是言行举止斯文到不行(家庭管教有方),但为什么他对我有这种坏的印象呢?

她说原因是我很爱说话,常常笑脸迎人(尤其是对男生)有咩?=.='''
然后说我常常跟着那些hiao的同学在一起(我跟谁都容易相处ok?)o(^~^)o

这是她一个人的想法
但她今天告诉我说和我相处之后,才知道我原来我会跑,各方面的天分,她才发觉原来她以前对我的看法和批评是错误的。>_________< (过奖过奖 :)) 她告诉我的时候我不断地在笑,是她认错人吗? 但我知道之后我还特别高兴,原来斯文也会被入围坏学生的一面。。
我问班上的几个同学我给他们的印象。
我 原来我在朋友的眼里是没有缺点的哦。哈哈v*\( ^ v ^ )/*



可能每一个人的看法都不同,他喜欢怎样看你就怎样看你。
就算有一天你是好的,他也会觉得你是坏的。
因为他们并不真正地去了解一个人,去认真地和他相处。
我们周遭的人是矮的,高的,胖的,瘦的,美的,丑的都不能一昧认定他是怎样的人。
我喜欢这个朋友,直话直说,更加让我学会了这个道理 \(*-*)/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一个人在不同人的眼里都会有不一样的印象的啦...
只要用心的去了解一个人...就能够真正地了解那个人的性格,习惯了...
omg...为什么我们的谈话也post上来了?
paiseh啦...嘻嘻^^

爱的主(璇)律 说...

辉:
哈哈,是咯。

匿名 说...

Ooooooooooooooo!!!
Rupa-rupanya itu Kevic adalah kamu!!
I now only know. Paiseh ahh...

佩璇啊,我觉得你一定有缺点的啦,
缺点就是太过好,这样偶尔会被一些废物讨厌,
因为他们会妒忌你,这算是缺点吗??

十六 Keaton 说...

哈哈...
以前的我曾經被老師標示過我是個壞學生
因為我有打耳洞

不過很多人說
跟我相處後
其實我是個蠻乖的小孩
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mindbard:
这应该也算是缺点吧。哈哈
他们不是废物啦,其实我现在还蛮喜欢和她相处了, 他已经改变很多乐呀!所以你也应该改变对他的态度咯。。哈哈。谢谢你噢

十六夜真人;
哈哈,打耳洞不一定是坏啦,但会给人家感觉是paigia 那种咯。。哈哈。。
不做坏事就好了。。哈哈

匿名 说...

Everyone have thier own perception. We interpret something base on our experience, background, knowledge, culture and it may bias in our point of view. But tell you the truth from my heart, you are very friendly and is a very nice girl.Gambateh!

爱的主(璇)律 说...

小草:
哈哈,谢谢你啦。
我想你也是吧。。嘻嘻

匿名 说...

wei wei wei~~Im Pei Yen means d Peng You lohx..
lolx^^"paiseh lahx..!!aiyokx..d endly fd ur blog jor..bt u..wuwuwu..T.T
finaly..I lov u2~~haha..muakx~~~

匿名 说...

Yeah...Finally I can affect u...hahahaha...I means the music in the blog...lolxzzz...no bad oo...got people say u didnt have any weakness...Actually is got de la....They paiseh to tell u...

爱的主(璇)律 说...

匿名:
har? wat ur mean?? who r u?do u have blog?
haha,okok...tq :)


devil from 4b:
i know u is choon boh la, haiyo..
i know..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十全十美的

May May 说...

不用管人家怎样看你的咯,最终要是自己看好自己~

匿名 说...

呵呵,真不好意思>.<
我的名字也在里面噢噢...

我們要開始學習,
用同樣的心態,去對待任何人,
好想像你一樣,
平易近人哦 T.T

施施小曲 说...

今天看你吃饭的样子,真的真的!!很憔悴,好像快晕倒。

应该不是高数把你弄成这样的吧?哈哈,多吃蔬菜水果!!

爱的主(璇)律 说...

幸福小馆:
嗯,好。。谢谢

鸿:
哈哈,不是我平易近人。。是我爱讲话。。阿哈哈。。你也可以的啊~

mickeyslui murmur:
我也觉得,太累了。。
你也是啊,喝多点养生补品,。。。嘻嘻~谢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