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我必须“牢改”

八月五日

老师派回来我们的华语考卷(月考)
老师说我必须去“牢改”,至于其他考得不理想的就派到乡下和返场,老师真爱和我们开玩笑...弄得我在班上捧腹大笑\(︿︿)/
牢改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词典好像没有这个字吧?
班上的同学几乎获得苹果佳的成绩
我竟然考得很不理想的成绩——70分  omg..
只怪我对名句精华的认识只有那几巴仙而已(惭愧)

后来老师解释“牢改”这个字的意思。
来来来,我来讲故事咯,座好呀*\( ^ v ^ )/*
*~*~就说以前唐朝啊,那些在宫中的文人非常擅长写作, 然后皇上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把这些文人给关在牢里,永久不放他们出来,让他们在牢里写作,结果blablabla~*~*

故事完毕..冷( .. ) ~~~?
哈密意思?(福建)

老师解释很长,但我的印象只有这些而以,记不太清楚了

原来老师所谓的“牢改”就是本来有能力可以考得更高分,还有进步的空间..
但应该是在牢里面壁思过吧?
嗯,我明白了!






呜呜呜~我必须牢改~~~

如有解释错误,请指教噢

5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哈哈
知道錯了就去改進吧...
下次一定會更好

匿名 说...

唉。。。
不用伤心,尽力就好了。
接下来就应该看你在学习的表现咯!!!
或使用潘潘的方法(牢改)。。。
祝你学业进步。。。
gambateh!!!
^.^

bearlim 说...

huh?我第一次听说考不好也要牢改的。
我的中文应该也不及格,我以为是劳改,不是牢改
xD

匿名 说...

老師叫我回鄉下,
那是不是暗示我
可以回鄉下耕田了啊>.<"'
哈哈,你至少比我的分數還高,
再接再厲吧!
我們一起加油!

爱的主(璇)律 说...

十六夜真人:
嗯,知道了。。


阿彬:
谢谢你咯!!..你应该是靠到很高分吧
?哈哈..

bearlim:
我也是第一次听到,我也觉得奇怪,原本以为是劳改,哪知老师说是这个牢改。。哈哈:)

鸿:
哦...哈哈,谢谢!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