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献出我的歌喉~(O^~^O)

真开心有得放假一个星期了...
在这个假期当然要好好放松一下啦 *\( ^ v ^ )/*
不可以不可以!!!!我还有很多功课要啃
但我的假期时间已排得满满了,我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再拉长一点

我要看电影~~~~~



sunday:早上breakfast run , 练羽球,陪家人吃饭
monday: 跟随学校去美术学院THE ONE ACCADEMY
tuesday: 去HICT 开饥饿30的会议, 中午去times square 后的舞展
wednesday: 补习---国语,髙数
thursday: 补习——数学
friday: -----
saturday: 饥饿30
sunday: 饥饿30

哈哈,满吧?
向我约会的人,嗯~(@.(##)
星期五虽然没什么节目,但我还是不能去看电影, 要好好补充睡眠,避免在饥饿30睡着了><
~*~*~*~*~*~*~*~*~*~*
ok, 今天无意中听到我妹妹房间传出那些“怪歌声”
而且是从电脑里传出来的咯...难听到~
如果你没时间去卡拉ok唱歌, 还是没人陪, 太贵什么的
哈哈,不用担心,这里有一个网上游戏可以让你唱个够(原声哦),而且会有很多人听你唱呢..
这次不骗你们了 (@.@*#)
来来来,去这个网站, 进去登入就可以了。
在这个游戏你可以感觉到自己好像在包厢里唱歌,里面也有聊天室(还可以认识来自不同地方的人哦)
当然,如果你唱得好的话就会有人发个鼓励的icon, 给你评价等。。
就像这样
当然,如果你唱得不好的话, 后果就会这样 (>_<)}}

哈哈,不用担心啦,没有人会看见你(除非开webcam或放照片),只是通过网络的波音。他们只不过听见你的声音,所以不用害怕paiseh啊,觉得难听什么的,献出你最优美的歌声。哇咔咔咔~

我刚才玩的时候真的很过瘾, 得到了一点点的赞许 :) 虽然我唱歌不是很好听XD

下一次有机会的话我们大家聚集在那包厢里唱歌哦!!(O^~^O)

8 条评论:

May May 说...

要有mic才能玩是吗?
这个laptop没有mic ler....

May Ma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我们之前都有听说了,
只是我本人还没去试试,
怕到时听到自己的声音会吓一跳。。
嘻嘻。。。

爱的主(璇)律 说...

幸福小馆:
laptop 不需用mic的。。哈哈

鸿:
噢,去玩吧~:)

匿名 说...

这种这样可爱的game应该很受到女生的青睐吧???很适合你叻。。。哈哈。。。XD

bearlim 说...

wow~好人性化的游戏~
有空去试试 :P

Charmaine~♥ 说...

我也要去试试看。。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d3vil from 4B:
哈哈,可是需要空闲的时间

bearlim :
哈哈,真的很特别:)

Ch|03:
哈哈,可以展现你的歌喉了。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