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琳琅满目的卡片


今天一整天躲在房间里制作majlis perpisahan(pbsm)的邀请卡。没做功课,没吃早和午餐。(谁叫我是AJK?)>_________<

从小学到中学我的职位都是布置布告板的,但我真的不喜欢设计布告板(>_<)}}




我喜欢做手工,尤其是制作卡片*\( ^ v ^ )/*,要怎样设计都由自己发挥,感觉送给别人的生日礼物比较特别吧~:)


中间那个用小珠珠摆成月亮logo的代表者红星月会的标志




是不是觉得很有创意?(奸笑 ヾ(●´▽`●)ノ)

望他们喜欢这些邀请卡,很担心他们会不喜欢,因为感觉上有点“女性化”
还有还有,我还特地作了几张寄给远方的朋友,不喜欢千万别丢掉啊~

这可是我的心血XD(希望你们会喜欢)

祝大家国庆日快乐,有个愉快的周末 (●´∀`●)ノ。.:*・゜*:.。.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觉得他们应该会喜欢吧!!!
因为这是你辛辛苦苦为他们所作的MP邀请卡。。。
所以你不必担心啦!!!
^.^。。。

十六 Keaton 说...

好有誠意哦
全部都是手工作的
心思一定下了不少
加油!!

皮皮 说...

拿张白纸,写上地点,时间就好了!何必浪费时间,精力
佩服你的美工。。 我肯定做不出来!

May May 说...

你真的做这个哦?
很多工的叻...
加油啦!

爱的主(璇)律 说...

啊彬:
希望如此咯。。哈哈:)

十六夜真人:
是咯,真的是下了很多心思。。:)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哇,这样草率啊?
我不敢那样做啦,哈哈。。XD

幸福小馆 :
是咯,谢谢~:)

sally^^ 说...

哇!你好厉害哦~
下次记得教我怎么弄哦~

施施小曲 说...

我超喜欢你做的卡!
谢谢~谢谢~谢谢~一定会好好收住的~

你一朵朵花去剪,一定很伤神吧?
呼,kiss一下 :)

爱的主(璇)律 说...

靓靓sally =^_^=:
哈哈,夸奖了,谢谢^^
只是随便粘就成型了。。一定一定!!


mickeyslui murmur:
你喜欢就好了^^,只是有点乱。。
没有啦,为朋友打气是应该的啦,不用客气**
嘻嘻,我真幸运,收到你的kiss..哇咔咔~XD

ⓉⒾⒻⒻⒶⓃⓎ 说...

哇!你真得很细心咯...^^
不过,这向来都是你最拿手的啦,
加油喔!
你真得很有利害。。。哈哈
我很喜欢你所有的作品(因为很美)
Gambateh#(^.^)#

ⓉⒾⒻⒻⒶⓃⓎ 说...

哇!你真得很细心咯...^^
不过,这向来都是你最拿手的啦,
加油喔!
你真得很有利害。。。哈哈
我很喜欢你所有的作品(因为很美)
Gambateh#(^.^)#

bearlim 说...

很漂亮哦~
如果是我收到一定超开心 :)

爱的主(璇)律 说...

bearlim:
哈哈,我当然想送给你啦
你的地址是??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