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Terima Kasih

因为电脑又出现了问题,所以前几天没更新..paiseh :)

8月12日
从HICT开完会后就走走路到巴士总站想搭巴士回家
回我家的巴士站如果错过了就得再等一个小时, 我就是这样不幸运
要我背着一个笨重的书包,然后手上捧着一叠厚厚的课本,要和那些外劳一起在那个地方等候巴士,我可不要...>< 决定走到靠近我家的一个游乐场去,然后叫妈咪再来载我 在等候妈咪的同时,我正想做些运动 突然有个外国中年男子,身高180左右, 身上穿着蓝色的衬衫,一条深蓝的jeans手上提着一包小纸袋的朝向我的方向走过来







他不是来打枪的。。。




mr.handsome: excuse me, can i ask how to go to train station?

xuan : erm, train station? wait ya(我向左看,望右看,好像都是去火车站的路径叻)

mr.handsome: Izzit go straigth there?(左)

xuan : erm.........ya,i think so, but...(不断看来看去)

mr.handsome: ooh........

xuan : erm, where u came from?

mr.handsome: i came from Ammerica, now i want went back to KL sentral

xuan : omg! so far....erm.....then u come alone?

mr.handsome: ya, i'm alone..i come here whole day aready, so i must went back now...

xuan : omg, emm.. my mom want come aready, i think my mom can fetch u go there

mr.handsome: oh, don't worry..nevermind (这句很man )XD

xuan : .................(还在看来看去, 以微笑带过) ><



一头雾水~
火车已经过了3辆~~~





突然有一个在跑步的老伯伯经过,然后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告诉他这个老外要去火车站,不过不知道要怎样去
他叫我告诉他往直方向走过去(左), 然后越过那段火车路,再向前..blablabla
我就翻译给老外听, 但我觉得他是不明白的~ =.=''''''
我重复了2次,但我觉得他还是不知道该怎样走 ~~~~~~*~*~*

最后那个老伯伯决定带他过去
在走之前,他向我说了2次thank you, 最后一次跟我说terima kasih...
我还有点被吓到 ..... 哈哈 XD
和他挥一挥手,还是面带笑容跟他说再见,本来最后想跟他说路途愉快的,但不知道英语该怎么讲...ORZ...
远远地就看不见他的背影了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和外国人交谈,而且他还不会嫌弃我英语讲得不好..哇咔咔!
真正的是他们国家所讲的英文和我们国家不一样,所以才会听不懂..(@.@)
或许我的英文不好 ,只会erm,oh.... ><

外国人就是那样喜欢独自出去走走,没伴也无所谓(但身上有钱就可以了)
但非常高兴看见那么帅的老外..心里却有那一点点的暖意。:)

7 条评论:

bearlim 说...

外国人的确比较有礼貌,比较独来独往。
而且不管怎样,他们都回很感谢人 :)

十六 Keaton 说...

每次外國人跟我問路
我都會很緊張
然後腦袋一片空白
亂指一堆路給他們走

我真是個大罪人啊~~
蹲在角落頭畫圈圈中...

匿名 说...

哈哈,努力讀書,
以后出國讀書就可以天天看到國外的帥哥了,嘻嘻。。。

爱的主(璇)律 说...

bear lim:
对咯,我也这样认为。。哈哈

十六夜真人:
哇,真的有那么“不幸”啊?
乱指不就变成千古罪人了阿?哈哈

鸿:
我也希望:)

施施小曲 说...

我也要跟老外讲话,快来问我路啊!!!
哈哈(......山芭佬酱)

匿名 说...

一个人的语言能力强并不代表他人的沟通能力也一样强噢。。。就像你一样啊。。。哈哈。。。不过像素晶和boon就不同了。。。他们不但语言能力强,连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也超强的哦。。。偶像叻。。。被揭穿了。。。嘻嘻。。。欧阳两合也不错哦。。。星期六那天,我参加了一个课程,多数以马来人为主,他们真的很热情叻。。。看到别校的学生来会主动向我们打招呼和握手之类的。。。一点都不Antisosial。。。哈哈。。。他们仿佛是从别的星球来似的。。。问好多好多好多的问题。。。害到我自认是国语的语文好手都甘败下风了。。。举白旗。。。所以呢,我们还得多多加油和多多训练我们的表达能力哦。。。

爱的主(璇)律 说...

mickeyslui murmur:
哈哈,这种感觉也不错。。XD

d3vil from 4B :
嗯,是咯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