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一刀足成千古恨

上一篇的创意的剪纸好像没有热烈的反应哦!!不会的快快投降~XD
nah, 我在发侨。:p

昨天在照着镜子的时候,发现前面的头发已经长得很长了,而且遮住了一半的鼻子和眼睛, 让我感觉很不习惯,开始发牢骚了

还记得以前我也是自己把前面的头发剪掉的哦,不信,你看看里头的照片。朋友说我像椰壳头~哇咔咔~ $#@!^&

冲动的我打开小厨拿出剪刀毫不犹豫地把前面的头发剪掉。
我拉着头发,平平的把它剪下去
够力! 我发现我剪得好短,短的像50年代的老妹一样。僵硬。我僵硬。
我才想到刚刚拉着头发的时候本来就应该在眼睛下剪,但我在眉毛下把头发剪掉, 结果放手的时候,头发还会很自然的弹上去,更加短过眉毛! >< 不像我叻~我不要!

我真的笨到~连科学原理都不会 。但剪了总不可能再接回去吧 @@我还是不适合剪平的

“哎呀,头发很快长的嘛~”






为了不再让朋友嘲笑,我这几天还是赶快拔发助长咯~XD

(明天去饥饿30咯,礼拜才回来)

7 条评论:

WEIJIE 说...

oh my go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快去买云南haircare生头发咯!
愿神保佑哈哈!

开玩笑吧啦~
头发很快长的啦~
从小美到大~
so现在一两个星期体会下不美是怎样的咯哈哈!
也不是不美~
就没之前酱好看~
哈哈哈~

我等着你头发回来~

爱的主(璇)律 说...

to rubbish wei jie:
好夸张~哈哈
不是不美啦,就有点呆呆这样,好怪噢。
谢啦~XD

Charmaine~♥ 说...

无论如何,我不可能放心让自己把前面的刘海剪短。。 你下次也不可以自己动刀啊,还是找个内行人吧!

匿名 说...

好可爱的一个女生哦~
好羡慕你可以去参加饥饿30。。。

十六 Keaton 说...

現在只能不去想頭髮的事了
不然會越想越不開心的...

匿名 说...

好自恋的感觉哦。。。欢迎加入我们。。。自恋一班。。。哈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chloe:
哈哈,知道了。。。

笨蛋:
^^ 你不能去吗?

十六夜真人:
哈哈,哦,我没去想啦。。谢谢。。

devil:
我知道我自恋~~@.@

my life